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夹板木材 6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2
菠萝蜜的树做的地板行吗?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1-22

种植在庭院中央的果树,可以选取树冠高大的果树,这样树种不但结果多,还可以乘凉,也不影响室内通风透气和采光。木菠萝蜜、荔枝树、芒果树、龙眼树、杨桃树等都是可以选取的大树冠品种。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1-22

通常没人这么做的。由于这不是常用的木材。常用的有满洲灰、桦树、山毛榉、橡木、枫树、樱桃等。 每个都有自己的优点。 橡木:坚硬的材料,粗糙的结构,高强度。着色的优点,涂饰效果好,容易干燥。缺点是加工难度大,粘结性差,容易开裂。 樟脑木:材料重量适合,结构细腻,香气细腻。优点是干燥时不易变形。 柳树:材料结构适合,略粗糙。具有易加工、粘接性好、涂装性能好等优点。缺点是干燥、轻微开裂和翘曲。       var _czc = _czc || []; _czc.push([“_setAccount“, “*702“]);

金口木舌 2018-01-22

菠萝蜜的肉放在冰箱三天没有变质变味的话,可以吃。最好是连皮放冰箱,封上保鲜膜,5天之内最好吃完。5天以后吃不完,最好扔掉,会发酵的。
1、菠萝蜜是热带水果,也是世界上最重的水果,通常重达5-20公斤,最重超过59公斤。果肉鲜食或加工成罐头、果脯、果汁。种子富含淀粉,可煮食;树液和叶药用,消肿解毒。
2、果肉有止渴、通乳、补中益气功效;菠萝蜜树形整齐,冠大荫浓,果奇特,是优美的庭荫树和行道树;上百年的菠萝蜜树,木质金黄、材质坚硬,可制作家具,也可作黄色染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