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家饰 2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2
深圳创美家饰饰品有限公司在哪儿?哪家最好?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1-22

2016年中国家居饰品十大品牌排行榜IKEA宜家(创于1943年瑞典,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性的家具家居用品零售商,以大师级设计平民价格而著称,宜家中国)特力和乐HOLA(隶属于国际知名特力集团,为全世界各地的知名零售卖场提供商品,居家软装业的趋势知名企业,台湾特力集团)多样屋TAYOHYA(始于1998年,专注在提供实用和高品质的家居商品,时尚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多样屋生活用品(上海)有限公司)伊力诺依(于1995年,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专业专注在家居产品的企业,家居十大品牌,北京伊力诺依投资有限公司)简爱家居JaneHome(于1999年,集产品自主设计研发/品牌连锁/专卖于一体的国际时尚家居连锁企业,上海简之爱生活用品有限公司)CreativeCoOp可立特(源于美国,北美领先的家具家饰品牌,家居家饰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家饰企业,可立特家居生活(深圳)有限公司)乐巢LOVHOME(国内具影响力的时尚家居品牌之一,十大家居饰品品牌,家居行业著名品牌,上海乐巢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创世华彩(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艺术创作机构,艺术配饰行业领先者,深圳市创世实业有限公司)捷美家品(知名高档家居饰品品牌,以出色的原创设计及高品质产品领先业界,大型家品企业,潮州市捷美工艺品有限公司)维维贝拉VIVABELLA(专注于世界时尚潮流研究和家居饰品设计,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品位享誉于业界,深圳市维维贝拉家居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1-22

题主好,国外创意家具有:1IKEA宜家(创于1943年瑞典,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性的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以大师级设计屌丝级价格而著称,宜家中国)2特力和乐HOLA(隶属于国际知名特力集团,为全世界各地的知名零售卖场提供商品,居家软装业的趋势知名企业,台湾特力集团)3多样屋TAYOHYA(始于1998年,专注在提供实用和高品质的家居商品,时尚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多样屋生活用品(上海)有限公司)4伊力诺依(于1995年,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专业专注在家居产品的企业,十大家居品牌,北京伊力诺依投资有限公司)5简爱家居JaneHome(于1999年,集产品自主设计研发/品牌连锁/专卖于一体的国际时尚家居连锁企业,上海简之爱生活用品有限公司)6CreativeCoOp可立特(源于美国,北美领先的家具家饰品牌,家居家饰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家饰企业,可立特家居生活(深圳)有限公司)7乐巢LOVHOME(国内具影响力的时尚家居品牌之一,十大家居饰品品牌,家居行业著名品牌,上海乐巢家居用品有限公司)8创世华彩(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艺术创作机构,艺术配饰行业领先者,深圳市创世实业有限公司)9捷美家品(知名高档家居饰品品牌,以出色的原创设计及高品质产品领先业界,大型家品企业,潮州市捷美工艺品有限公司)10维维贝拉VIVABELLA(专注于世界时尚潮流研究和家居饰品设计,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品位享誉于业界,深圳市维维贝拉家居有限公司)

丁小妹 2018-01-22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不知道您是实际在哪儿呀?这种制造商全国各地有很多的。东莞市胜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深圳市隆盛达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等等这些。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