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厨房电器 9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2
厨房家电都有哪些品牌哪个牌子比较好?对品牌不是很懂

谁知道厨房家电都有哪些品牌,哪个牌子比较好?知道的能告诉我吗?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01-22

家用厨房蒸箱牌子比较好的有:
1、SIEMENS西门子家电(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始创1847年德国,享誉全球的家电品牌,2015年西门子家电成为博世集团旗下品牌,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2、格兰仕Galanz(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创于1978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全球大型微波炉专业制造商,世界级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厨房折叠门品牌哪个比较好我比较推荐的品牌就是,华达新龙,铝镁合金大折叠门,塞纳春天现代简约,钛镁合金折叠门,画宇移门锁,折叠门锁,隐形门锁这几个牌子的质量是属于比较不错的。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1-22

定时开关哪个牌子比较好点这个每个人心里可能都有自己得答案,爱普瑞,公牛,鸿雁,松下,西门子,正泰,答案五花八门,每个品牌都有每个品牌的优点,你买定时开关,品牌当然重要,不过最主要还是性价比要高,那么我推荐你看看爱普瑞的定时开关,这是本人的一些心得,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