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厨房电器 3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2
厨房家电品牌有哪些?有什么选择技巧?

想问问现在比较有名的厨房家电品牌有哪些?有知道的吗?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1-22

题主好,海信整体厨房的质量很令人满意的。海信公司是专业生产家电的一个品牌,他们公司生产的有:电视机冰箱、微波炉、整体厨房、厨具等等。他们公司在家电行业的口碑还是很好的。属于二线品牌。不过海信的售后还是不如一线大品牌的售后做的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微波炉品牌有很多都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有一些品牌的微波炉是耳熟能响的微波炉,我们来看看十大排行榜如中都有哪些吧!1格兰仕Galanz(创于1978年,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中国家电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2松下Panasonic(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3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企业500强,大型家电集团,全球最大的微波炉生产基地之一,广东美的微波电器制造有限公司)4SANYO三洋(微波炉十大品牌,原荣事达集团和三洋电机组建主要生产洗衣机/微波炉,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5LG电子(世界500强,1947年韩国,世界品牌,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韩国第三大公司,LG(中国)有限公司)6海尔Haier(中国驰名商标,世界级家电品牌,中国企业500强,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海尔集团公司)7惠而浦(全球家用电器领先品牌,微波炉十大品牌,专注于全系列大型家用电器的制造商,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8方太Fotile(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高端厨房电器行业领导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9西门子(始创1847年德国,中国西门子家电业务由博西家电负责生产,著名外资家电品牌,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10威力(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家电行业极具竞争力品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我自己家里的微波炉是购买了格兰仕的微波炉,用了好几年了,暂时没出现过任何问题,并且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我一家人都表示很喜欢的。

wangbeike 2018-01-22

厨房电器的种类有很多种,我们来看下哪些是经常用到的,哪些是基本闲置的吧!厨房小家电种类:咖啡机、微波炉、豆浆机、电火锅、电磁炉、电水壶哪一些经常用到:微波炉、电火锅、电水壶哪一些基本闲置:咖啡机、豆浆机、电磁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