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厨房电器 2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2
TCL的厨房电器怎么样是贴牌么?谁知道?

TCL的厨房电器怎么样,是贴牌的话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1-22

tcl么么哒充电器的3S是3050MA;3N是3500MA,tcl么么哒充电器质量很好,经久耐用,能够给电池带来最大的保护作用,值得拥有。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01-22

我是卖老板厨房电器的,老板抽油烟机是杭州生产的,也有深圳生产的,杭州的是正宗货,老板是油烟机起家的,专业生产油烟机,有自己的生产线,不存在贴牌现象.

情迷榻榻米 2018-01-22

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东康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老板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方太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华帝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普田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樱花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德意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美的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和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品格电器东康厨房电器。感觉质量很好的。

HAM 2018-01-22

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诚帝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老板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方太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华帝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普田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樱花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德意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美的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和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品格电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