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其它 2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2
志邦和欧派橱柜哪个好?有人了解吗?

志邦和欧派橱柜哪个好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01-22

2012中国橱十大品牌权威橱柜:
1、欧派橱柜
2、好兆头橱柜
3、东方邦太橱柜
4、科宝博洛尼橱柜
5、皮阿诺橱柜
6、志邦橱柜
7、鑫雅橱柜
8、我乐橱柜
9、金牌橱柜
10、美佳橱柜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1-22

沈阳这边有欧派的,志邦的,科宝的,金牌的,科宝的,我乐的都行,你多去商场看看这几家的橱柜

流白 2018-01-22

欧派Oppein、博洛尼BOLONI、志邦zbom、金牌橱柜、海尔Haier、我乐OLO、安泊Amblem、皮阿诺PIANO、好兆头橱柜、欧睿宇邦Owin

tai一9890 2018-01-22

欧派橱柜德贝橱柜惠尔邦橱柜金牌橱柜月兔橱柜优耐橱柜安泊橱柜华帝橱柜志邦橱柜10大品牌榜可以参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