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其它 5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3
你们说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呢?哪一个牌子做得最好呢

原先老家的房子拆迁了,爸妈手里得了比钱,老人家不肯上大城市,就想在小地方住。没办法,只好顺着老人的意思,看中了房子也付了定金了,问题是房子刚装修完毕,里面的甲醛味特别重,爸妈只好买台空气净化器放在老家,不知道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1-23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呢?空气净化器领域,以日本技术为主导力,日本在细菌病毒体研究上较早。夏普、大金、松下、三洋等品牌都有空气净化器。其中,采用净离子群技术的夏普技术最为先进,相比大金的流光能和其它采用的负离子等技术,净离子技术更能有效祛除空气污染,祛除甲醛。夏普搭载气化加湿功能。机器滤网体系均为原装日本进口。全机身智能检测,譬如宠物敏感源等污染,更能贴身有效的主动出击抵抗污染,部分型号达到医用消毒机级别。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呢?目前,国家并未有对空气净化器的明确分类,通常是依照使用场所或所采用的净化技术进行分类。依照使用场所通常可分为家用空气净化器、商用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及医疗用空气净化器等。针对不同的空气污染物,净化器会采用不同的净化技术,譬如针对尘埃,通常会采用无纺布/致密纤维网等多孔性过滤材料;针对油烟、二手烟及超微尘等,通常采用超高效过滤器滤净效果;活性炭技术主要是针对空气细微颗粒物,大分子气体等;针对细菌及病毒及空气中的小分子有毒有害气体(甲醛、苯、TVOC等),主要采用光触媒空气净化技术。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呢?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寿命应予考量。由采用过滤、吸附、催化原理的净化器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净化器内滤胆趋饱和,净化能力下降,需清洗、更换滤网和滤胆,用户应选取具有再生能力的净化过滤胆J包括效催化活性炭,以延长空气净化器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8-01-23

飞利浦和创迈的空气净化器是很令人满意的,是知名大品牌。空气净化器有三大功能:除PM2.
5、杀菌和除甲醛等化学有害气体,期中难度最大的就是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最成熟最可靠的就是活性炭技术。能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不仅对净化器的结构设计、对活性炭改性技术等都有比较高的要求,并且要求活性炭的用量比较足,可以说越多越好。比如allerair,它的活性炭他滤网比普通一台净化器都要重很多。通常中低端空气净化器只能除PM2.5,和杀菌,除甲醛是除不了的。

扬风帆 2018-01-23

现在市场上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众多,质量也参差不急,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人们常说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包括:飞利浦、三洋、美的、格力、松下、夏普、艾美特、远大、霍尼韦尔、亚都等,现在市场上也出现了一款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当前,国内也有一些商家制造空气净化器,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不能片面的认准国外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1-23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呢,你还在为不知道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而烦恼吗还在疑惑空气净化器有用吗还在纠结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我为您提供史上至牛的空气净化器选购攻略:
1、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的性能①装修除甲醛②雾霾去PM2.5③居家除细菌除二手烟④为过敏者、哮喘者效劳⑤解除失眠者烦恼⑥家中有孕妇、婴儿更需关注
2、看准空气净化器的技术①主动式or被动式②无臭氧释放保证健康③无耗材空气净化器延长使用寿命④坚决抵制大功率耗电
3、空气净化器品牌保证质量与服务:①进口空气净化器or国产空气净化器②完善的售后保障机制!把高效净化空气的性能与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相结合,现在为止,只有LightAir(莱特艾尔)空气净化器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