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其它 7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3
芬琳和本杰名的区别是什么?哪位了解?

芬琳和本杰名的区别是什么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1-23

题主好,芬琳和来威都是世界顶级品牌,从产品的检测报告来比较,芬琳漆均一直坚持抽样检测,来威漆之前的检测报告都不提供,只说低于欧盟准入标准VOC小于75G/L,而芬琳漆的国产系列VOC均已经做到抽检趋零了。说两者假如从专业性的角度来说,芬琳漆优势明显。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8-01-23

假如从性价比上来说的话我觉得多乐士油漆好点,芬琳漆价格上是比较贵的,多乐士呢是很久的品牌了,油漆的质量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现在只要你选静味儿的产品都没问题,芬琳和多乐士都有很多系列的产品,要买就买原厂生产的。

花千芳 2018-01-23

价格都还可以吧。不相上下的,都是世界名牌的,大约是400-10
00.芬琳和来威都是世界顶级品牌,多乐士,立邦在世界上只能是2线品牌,品质和环保性上都没有芬琳和来威好,只是多乐士和立邦的广告做的比较多,大众的认知度比较好而已。芬琳和来威的对比,我自己觉得芬琳的会更好一点,并且芬琳在国内的网点也比来威的多,产品的品种和类型比来威做的更好,环保性更好。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