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其它 4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3
铭牌防水涂料价格?麻烦说说。

铭牌防水涂料价格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1-23

墙面防水涂料实际价格有这些:多乐士环保墙面防水涂料价格220.00福明墙面防水涂料油漆价格170.00立邦墙面卫士墙面防水涂料价格260.00以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23

烟台js防水涂料价格比较实惠的有以下几家A:华日防水涂料有限公司B:双发防水涂料公司C:图图乐防水涂料公司D:福德丽防水涂料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1-23

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价格不贵,单组份水性聚胺酯防水涂料丙烯酸951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价格5.5元。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价格6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准。

向日葵花香 2018-01-23

题主好,给出以下价格建议您参照一下:JS防水涂料报价:25.00元JS防水涂料防水涂料报价:6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