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其它 6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3
嘉宝莉和水性科天那个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嘉宝莉和水性科天那个好

被采纳
魂殇痕 2018-01-23

长春藤又聚酯漆和水性漆两大系列,其中水性漆最为高档。木器漆方面,建议你使用水性漆,安全,环保,不会黄变,是现在世界上环保等级最高的产品了,就像都芳,绿博,科天,长春藤,嘉宝莉等等。聚酯漆的毒性大,不环保,并且会黄变,达不到欧盟环保标准,欧盟国家已经于2007年以法律的形式完全禁止其在室内装饰中使用,可以说已经走向末期。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8-01-23

题主好,白骆驼比较深一些,微微偏粉。水性漆,安全,环保,不会黄变,是现在世界上环保等级最高的产品了,就像都芳,绿博,科天,嘉宝莉等等。聚酯漆的毒性大,不环保,并且会黄变,达不到欧盟环保标准。

南瓜 2018-01-23

嘉宝莉防水涂料防腐性能优异,机械性能良好。以及嘉宝莉防水涂料中有片状云铁颜料,对水具有较低的水气渗透性,具有优良的耐水性,嘉宝莉防水涂料性能特点:防尘、耐磨、耐压、隔水,可做哑光、亮光、半哑和防滑效果,造价低廉,并且嘉宝莉防水涂料易于清洁、维护方便,色彩丰富,嘉宝莉防水涂料表面效果极其美观,不过就是嘉宝莉防水涂料的价格是比较贵点的。总体上嘉宝莉防水涂料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快乐小魔仙 2018-01-23

嘉宝莉是国内的品牌,影响力很大,在水性木器漆方面有显著成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