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其它 8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3
嘉宝莉浮雕漆20公斤多少钱一桶?麻烦报一下价

嘉宝莉浮雕漆20公斤多少钱一桶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1-23

嘉宝莉油漆300元一桶,嘉宝莉油漆13kg桶,话查询是真的260一桶。是广东厂的,嘉宝莉704漆,位:嘉宝莉第三代金装全效合一高级内墙乳胶漆,产品参照价:435.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调色色浆系列,产品参照价:240.00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花香 2018-01-23

假货多关注~·乳胶漆是现在居室装修应用最普遍的装饰材料之一,乳胶漆具有施工方便、遮盖力强、色彩丰富、耐擦洗等许多优点,乳胶漆能够给家庭提供一个温馨的环境,好的品牌有立邦Nippon,多乐士搜索Dulux,华润Huarun,嘉宝莉Carpoly,三棵树Skshu等,你可以参照一下,至于哪个最适合你,你多看看购买者评价,比较比较再自己选取吧!--------------------------------------------------------------最简单的方法是:底漆一公斤可以刷12平方上下。面漆一公斤可以刷10平方上下。底漆只做一遍就行,面漆做二遍。通常桶装的都是二十公斤,底漆一桶可以刷200多平方,面漆二遍可以刷成成品100平方上下。乳胶漆用量:房间面积(平方米)除以4,需要粉刷的墙壁高度(分米)除以4,两者的商数相加便是所需乳胶漆的公斤数。例如:一间房间的面积为20平方米,墙壁高度为16分米,那么(20÷4)+(16÷4)9,即9公斤可以涂刷两遍,在亚光亚上面有一些购买乳胶漆的知识你可以看下,期望以上信息能对楼主有用~~

阙里 2018-01-23

1油性乳胶漆跟水性乳胶漆的区别是:油性的是用稀料稀释。水性的是用水稀释。
2.油性乳胶漆就是外墙漆。它和商家们卖的外墙漆区别很大,油性漆的寿命通常是10年以上,普通外墙漆的寿命通常是1,3,5,8,年3。立邦。嘉宝莉。华润。多乐士等等通常知名品牌都有。
4:。品牌不一价格不一你可以去专卖店了解,市场价通常是800多元到2000多元之间一桶。稀料通常是25元到55元之间一公斤。假如你的量大的话价格还是可以给你明显的优势,桶装的规格通常是15L.18L和20L重量是18公斤20公斤和25公斤。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