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其它 3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3
toto的卫洗丽为什么噪音这么大?有没有人知道?

toto的卫洗丽为什么噪音这么大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1-23

TOTO的节水,听说是运用了一种气泡吐水技术,就是将空气注入到水中,我家用的就是TOTO的手持花洒,外观大方,当然TOTO不是只有花洒,他们家的节水马桶、智能马桶、卫洗丽、水龙头洗脸盆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8-01-23

TOTO的马桶质量真是没话可说。TOTO智能马桶搭载卫洗丽功能,集温水洗净、保温便座、暖风干燥、智能除臭各功能于一身,有自动开合”、“自动冲洗”、““自动除臭”感应功能,人工智能。另外TOTO智净技术,每次使用后喷洒电解除菌水,对坐便器内壁以及卫洗丽喷嘴进行清洁、除菌,保持时刻清洁。而且独有的超漩冲洗技术以旋涡式水流能最大程度地把马桶壁冲洗干净,并且噪音还很小。假如你觉得贵的话,可以在TOTO马桶做活动促销的时候去选购,会便宜很多的。想买好的智能马桶的话至少要准备一万块钱。

眼睫毛 2018-01-23

TOTO的智能座便器。TOTO的一体型智能座便器,相当洁净舒适一体型智能座便器采用了特殊的冲洗技术和创新陶瓷釉药,冲洗力强大,并且马桶的陶瓷表面光滑易清洗。其独特的卫洗丽技术还拥有包括温水洗净、保温便圈、暖风干燥、智能除臭等多种功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