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其它 9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3
冷桌铝合金床上电脑桌关节配件哪里有配吗?谁清楚?

冷桌铝合金床上电脑桌关节配件哪里有配吗?

被采纳

木中央红木家具生产的榻榻米也是比较好的,实木炕几,中式飘窗桌实木小茶几,价格是7800元,花梨木榻榻米炕桌上电脑桌,价格是12000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1-23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笔记本床上电脑桌都是采用实木、松木、楠竹、铝镁合金,ABS塑胶等材质制造,楼主看看你是喜欢哪种材质的床上电脑桌吧,建议依照自己实际喜好进行选取。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1-23

移动式会议桌的价格实际有这些:出口订单置地式站立式电脑桌投影仪桌移动式会议桌演讲桌立式桌子价格为168元定制跨床桌移动式床上电脑桌宜家钢木简约写字台会议桌笔记本式办公桌价格为206元可定做会议桌移动式会议桌洽谈桌可定做各种形状会议桌价格为5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jacky医师 2018-01-23

笔记本电脑桌通常高度70CM,现在有床上折叠电脑桌,质量轻,强度好可折叠,四角跨度大可换姿势高度也就30-50。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