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其它 5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3
16板定制衣柜厂家厂家电话多少?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16板定制衣柜厂家厂家电话多少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1-23

到建材市场上去看看,那些做定制类产品的商家通常都是可以定制衣隔断的,成都做定制的厂家太多了,可以多多看看进行比较。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8-01-23

在成都是可以定制衣柜的,定制衣柜的品牌在成都太多了,给你说几个我知道的品牌:蒂来斯衣柜、米兰印象衣柜、妮兰雅衣柜...这些衣柜的品牌在商场里面应该是经常看到,楼主可以去问问。衣柜这种产品在市场上也是很常见的,定制的厂家比较多,由此看来楼主不用担心找不到厂家,楼主去周边的建材市场或者是家居商城,通常有厂家的商家都是可以定制的。

雨台2011 2018-01-23

可以去定制衣柜的厂家问问,通常都是可以的,把样式和尺寸告诉商家,通常就能定制出楼主要的风格,并且现在在市场上定制衣柜隔断也是比较多的,可以多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