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其它 8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3
3月份国内最大的实木家具展会在哪里?有人知道吗?

3月份国内最大的实木家具展会在哪里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1-23

找以下这些厂家定制水曲柳实木家具都是比较好的,都是十大品牌来的!1华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辽宁省名牌,辽宁省著名商标,大连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2联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联邦家私集团)3南洋胡氏(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始于1993年天津,一线牌子,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4华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5双叶(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著名商标,黑龙江著名商标,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6光明(家具行业100强,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省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7华鹤(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华鹤集团)8喜梦宝X.M.B(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松木家具品牌,厦门喜梦宝家具有限公司)9元方缘(国内最大的实木家具生产企业之一,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元方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10月星(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华东地区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江苏省月星集团)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1-23

2010年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20
10:NO.1华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辽宁省名牌辽宁省著名商标大连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NO.2联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联邦家私集团)NO.3南洋胡氏(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始于1993年天津一线牌子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NO.4华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NO.5双叶(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著名商标黑龙江著名商标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NO.6光明(家具行业100强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省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NO.7华鹤(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华鹤集团)NO.8巨桑(中国著名商标,中国一线品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浙江省衢州市巨桑集团)NO.9天津邦威(国内最大的实木家具生产企业之一天津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邦威家具制造有限公司)NO.10月星(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华东地区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江苏省月星集团)

食人美人鱼 2018-01-23

1、华丰实木家具业。”第一名,华丰家具被评为“家具行业第一品牌”、“中国购买者协会推荐商品”、“中国首批环保产品质量信得过重点品牌”。
2、联邦实木家具:公司研发能力强,实木家具品牌排名能迅速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与商业效益;
3、华日实木家具:华日公司位于廊坊,华日是廊坊华日实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可能很多廊坊的朋友对华日这个家具品牌是比较熟悉的
4、南洋胡氏实木家具:南洋胡氏公司可谓是兢兢业业地在做生产了,南洋胡氏公司的企业队伍十分团结使之跻身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5、光明实木家具:黑龙江省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光明品牌的持有者,光明公司立足东北,扎根黑龙江,有着非常有利的地理优势
6、曲美实木家具:曲美家具享誉在外,不仅国内有很好的销售,并且在国外曲美实木家具也占据着很大的家具市场;曲美家具是十分著名,也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之列
7、双叶实木家具:以前并不了解双叶,但经过统计后,双叶也同属十大实木家具品牌
8、喜梦宝实木家具:喜梦宝是大型的生产企业,在业内声誉十足;喜梦宝实木家具的产品较多的是儿童的系列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9、华鹤实木家具:华鹤非鹤,但却具备仙鹤高傲独立、俯瞰天下的气质,华鹤公司立足黑龙江,俯瞰全中国
10、月星实木家具:月星实木家具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它有一个让人惊叹的身份,它是中国最大的千家企业集团之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