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其它 4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3
全友家居餐桌120601与电视柜81722颜色一样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全友家居餐桌120601与电视柜81722颜色一样吗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8-01-23

现代风格子的价格表有这些:
1、曲美家具现代风格木质电视柜TV2A,卖的价格是3269元的。
2、全友家居自然木纹卧室四门衣柜120902,卖的价格是1699元的。
3、联邦家具电视柜AV292AA,卖的价格是5976元的。
4、一米爱电视柜L259,卖的价格是2599元的。
5、红苹果家具D系列玄关柜D0011,卖的价格是2000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8-01-23

回答尽可能用自己的语言组织,全友家居家私现代时尚白色经典电视柜现代客厅主柜+附柜1369元全友家居家私卧室五件套1.8米1.5米双人3398元全友家私韩式卧室家具六件套装4699元全友家居家私布艺沙发3+1+转组合3699元

ARL王沐沐 2018-01-23

餐桌建议用石材桌面或玻璃桌面,最好是石材桌面,石材颜色可以是象牙白,与电视柜相呼应。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1-23

沙发用浅茶色的配亮色抱枕,电视柜用彩色或黑色,餐桌用白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