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其它 9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3
新房装修套内152米不含家具家电精装多少钱?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吊顶、地板、墙纸、1厨2卫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1-23

阜城天润小区阜城二手房出售1室1厅1卫/2/2层/简单装修/西向/02-2329万,87㎡(3333元/㎡)锦绣小区阜城二手房出售39万,125㎡(3120元/㎡)3室2厅1卫/1/7层/南向/户型好阳光充足紧邻汽车站丽景东苑对过交通方便全套家具家电精装修(需另算)拎包入住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8-01-23

二手房的装修要比新房贵些,存在拆墙,除渣等。通常来说全包的话不含家电至少也要4W

70平米小户型装修价格做全包的话,大约要5万上下,包括整体厨房,整体卫浴,瓷砖,地板,木门,吊顶,壁纸,窗帘,装修完买家具家电入住;半包套内每平米造价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钟先生 2018-01-23

新房72平米,不谈家具家电曾经有做装修的朋友估算过,算上合理的合适的利润的话,按建筑面积计算,每平方米投入260元,不含主材这块的话400一平(包括了电视背景,局部吊顶,橱柜体)主材风格的市场差价太大这个不好说,看你自己控制,价格参照于网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