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其它 1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3
嘉宝莉装修木器漆jqm7005的价格?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嘉宝莉装修木器漆jqm7005的价格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01-23

木器漆排行榜
1、立邦木器漆
2、多乐士木器漆
3、嘉宝莉木器漆
4、三棵树木器漆
5、欧龙木器漆
6、紫荆花木器漆
7、长春藤木器漆
8、沙漠绿洲木器漆以上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但我们在购买的时候肯定只能挑选一个品牌进行购买,就要多做了解了。我家里装修的时候用的是多乐士木器漆,感觉还是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器漆排行榜:
1、立邦木器漆
2、多乐士木器漆
3、嘉宝莉木器漆
4、三棵树木器漆
5、欧龙木器漆
6、紫荆花木器漆
7、长春藤木器漆
8、美涂士漆
9、大师漆

影之名 2018-01-23

华润,嘉宝莉,红苹果漆等品牌的木器漆都是非常不错的,很多木门厂家都是使用的这几个品牌的木器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