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家饰 6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4
玄关柜摆设有哪些讲究?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01-24

玄关摆件摆放时关注事项:
1、玄关风水摆件——吉祥在选取玄关风水摆件的时候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尽量挑选吉祥的瑞兽。市场上可以作为玄关摆件的物品有很多,造型五花八门,各种颜色的都有。但并不是所有的玄关摆件都具有风水效应的。只有吉祥兽,才可以起到改善加强玄关风水的作用。因此在不知道可以选取哪些风水摆件的时候,可以选取祥瑞兽,就像说麒麟等。
2、玄关风水摆件——体积风水摆件的体积越大,并不意味着风水的效应就越好。在选购风水摆件的时候,摆件的体积不适宜太大。这是由于玄关的面积本身就不会太大,假如选购的风水摆件体积太大的话,反而会让摆件宣兵夺主,使得玄关面积显得更加狭小。
3、玄关风水摆件——数量在选购风水摆件的时候,风水摆件的数量要适当,不可以大量地摆放。通常情况下,玄关摆放一个风水摆件就足够了。玄关摆件风水是和摆件本身的属性有关。与数量并不存在关系,玄关风水摆在购买以及摆放的时候要关注数量不要过多。玄关适合摆放的摆件住宅的玄关处是家中财气往来的通道,通常玄关设计装修得遵循“阔”“净”“美”“亮”四大原则。假如能放置一些合适的招财物品,就会对家中的财运有好处。
1、可以在玄关摆放装饰物,就像在许多家宅门口中,主人常常喜欢摆放麒麟、狮子等威猛而具有灵性的猛兽,作为家居空间的守护神,当然这些威猛而具有灵性的猛兽摆放在住宅外会受到诸多限制,但如摆放在玄关之中,也可以起到护宅的作用。也可以防止三脚蟾蜍,由于这是较为灵验的招财物,最适合摆放在玄关。
2、可以在玄关放置黄色紫檀的水晶球,使用黄色和水晶球的属性来招财。另外,黄色的水晶碎石也有招财驱邪的作用,可以把它放在鞋上用以驱除从鞋柜中散发出来的秽气。
3、可以摆放鱼缸来招财,在此处摆放的流水盆,是利于财的:意思是让财气顺着水流进屋,水流的方向应朝着室内或厨房。不过摆放鱼缸也是有讲究的。在玄关摆放鱼缸,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提升个人的财运的。不过要关注的是,一定要让水面露出来,这样才可以形成水气。绝对不可以使用全封闭式的水族箱。鱼缸内养鱼的条数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数量通常在1、4、6、8等这些数字比较适合。玄关风水鱼缸的摆设禁忌在玄关可以放置鱼缸,不过鱼缸是否适合放置有着很多的讲究,一个应该是家庭的主人八字不忌水,方可以防止鱼缸,并且宅内的人不宜跟火性行业有关系,例如电器,爆竹,衣帽行,理发,美容,化妆品牌,百货行业等等。假如玄关和厨房在一起,那么不适宜放鱼缸,假如玄关在南方,也不适合放置鱼缸。
4、可以在玄关摆放招财的存钱罐和小株植物。像鲜花,绿色植物等等还是非常适合放到玄关的,依照风水学讲,玄关之中在进来财运的同时,也会跟随者进来一些污秽之气,非常的影响家庭的健康,而这些鲜花和绿色的植物可以把秽气中和,绿化室内环境,增加生气,同时它们释放的香气也令人精神爽利。适合玄关摆放的植物玄关可以放低矮一点的植物,就像绿萝,小盆的发财树等等。大型植物加照明、有型有款的树木及盛开的兰花盆栽组合等设计,都适用于玄关。低矮一点的,叶子较圆的植物非常可爱,是摆放的首选。在玄关摆放植物还要关注千万不要放带刺,带角等的植物。比如仙人球、仙人掌之类的,包括现代人很多人都喜欢放的芦荟等都不适宜摆放在玄关。摆入在玄关的植物,宜以赏叶的常绿植物为主,例如铁树、发财树、黄金葛及赏叶榕等等。而有刺的植物如仙人掌类及玫瑰。杜鹃等切勿放在玄关处,以兔破坏那里的风水,并且玄关植物应该保持常青,若有枯黄,就要尽快更换。
5、可以在玄关摆家具,就像小台桌就非常适合放在玄关,它的桌面不宽,并且能倚墙而立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1-24

您若想要家里风水好,就要先对家居风水知识做个全面的了解。相信很多人都和你一样有这样的疑问“客厅风水禁忌有哪些”,从风水学上来看,客厅风水禁忌及破解方法有这些:
1、首先要把握好客厅玄关风水,玄关是与外部相连接的通道,犹如人的咽喉,对于家庭的风水至关重要,因此要切忌杂乱不堪,有的业主为了节省空间而不设置玄关,或者把玄关当作仓库,堆积一些暂时搁置不用的杂物,雨伞、鞋子等,既影响整洁也不利于家居风水。破解方法是尽量保持玄关干净整洁,最后摆放玄关台和玄关镜,有效的使用空间,也可以起到收纳的作用。
2、沙发是客厅中的重要家具,沙发摆放也是有很多讲究的,沙发是一家人日常生活休闲的焦点,最好是摆在吉位,这样一家老少就都可以因坐而沾“旺气”。而假如将沙发摆放在不吉的方位,就会对家人的运势产生不利的影响。
3、要想客厅风水好,还应把握好客厅风水摆设。客厅的摆设主要是看居住者的生活方式和审美观而定。任何风水吉祥物的摆设都要依据人生八大欲求及个人本命卦的方位,客厅植物对风水很有好处,可以选取一些绿色植物摆放在客厅或阳台,绿色代表活力和生命力,可以净化空气,使室内空气保持新鲜;另外客厅还可以摆放一些风水摆设,例如招财金蟾,旺财貔貅,送子麒麟等,可以镇宅辟邪,招财旺运。

完美心态 2018-01-24

玄关摆件摆放时关注事项:
1、玄关风水摆件——吉祥在选取玄关风水摆件的时候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尽量挑选吉祥的瑞兽。市场上可以作为玄关摆件的物品有很多,造型五花八门,各种颜色的都有。但并不是所有的玄关摆件都具有风水效应的。只有吉祥兽,才可以起到改善加强玄关风水的作用。因此在不知道可以选取哪些风水摆件的时候,可以选取祥瑞兽,就像说麒麟等。
2、玄关风水摆件——体积风水摆件的体积越大,并不意味着风水的效应就越好。在选购风水摆件的时候,摆件的体积不适宜太大。这是由于玄关的面积本身就不会太大,假如选购的风水摆件体积太大的话,反而会让摆件宣兵夺主,使得玄关面积显得更加狭小。
3、玄关风水摆件——数量在选购风水摆件的时候,风水摆件的数量要适当,不可以大量地摆放。通常情况下,玄关摆放一个风水摆件就足够了。玄关摆件风水是和摆件本身的属性有关。与数量并不存在关系,玄关风水摆在购买以及摆放的时候要关注数量不要过多。玄关适合摆放的摆件住宅的玄关处是家中财气往来的通道,通常玄关设计装修得遵循“阔”“净”“美”“亮”四大原则。假如能放置一些合适的招财物品,就会对家中的财运有好处。
1、可以在玄关摆放装饰物,就像在许多家宅门口中,主人常常喜欢摆放麒麟、狮子等威猛而具有灵性的猛兽,作为家居空间的守护神,当然这些威猛而具有灵性的猛兽摆放在住宅外会受到诸多限制,但如摆放在玄关之中,也可以起到护宅的作用。也可以防止三脚蟾蜍,由于这是较为灵验的招财物,最适合摆放在玄关。
2、可以在玄关放置黄色紫檀的水晶球,使用黄色和水晶球的属性来招财。另外,黄色的水晶碎石也有招财驱邪的作用,可以把它放在鞋柜上用以驱除从鞋柜中散发出来的秽气。
3、可以摆放鱼缸来招财,在此处摆放的流水盆,是利于财的:意思是让财气顺着水流进屋,水流的方向应朝着室内或厨房。不过摆放鱼缸也是有讲究的。在玄关摆放鱼缸,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提升个人的财运的。不过要关注的是,一定要让水面露出来,这样才可以形成水气。绝对不可以使用全封闭式的水族箱。鱼缸内养鱼的条数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数量通常在1、4、6、8等这些数字比较适合。玄关风水鱼缸的摆设禁忌在玄关可以放置鱼缸,不过鱼缸是否适合放置有着很多的讲究,一个应该是家庭的主人八字不忌水,方可以防止鱼缸,并且宅内的人不宜跟火性行业有关系,例如电器,爆竹,衣帽行,理发,美容,化妆品牌,百货行业等等。假如玄关和厨房在一起,那么不适宜放鱼缸,假如玄关在南方,也不适合放置鱼缸。
4、可以在玄关摆放招财的存钱罐和小株植物。像鲜花,绿色植物等等还是非常适合放到玄关的,依照风水学讲,玄关之中在进来财运的同时,也会跟随者进来一些污秽之气,非常的影响家庭的健康,而这些鲜花和绿色的植物可以把秽气中和,绿化室内环境,增加生气,同时它们释放的香气也令人精神爽利。适合玄关摆放的植物玄关可以放低矮一点的植物,就像绿萝,小盆的发财树等等。大型植物加照明、有型有款的树木及盛开的兰花盆栽组合等设计,都适用于玄关。低矮一点的,叶子较圆的植物非常可爱,是摆放的首选。在玄关摆放植物还要关注千万不要放带刺,带角等的植物。比如仙人球、仙人掌之类的,包括现代人很多人都喜欢放的芦荟等都不适宜摆放在玄关。摆入在玄关的植物,宜以赏叶的常绿植物为主,例如铁树、发财树、黄金葛及赏叶榕等等。而有刺的植物如仙人掌类及玫瑰。杜鹃等切勿放在玄关处,以兔破坏那里的风水,并且玄关植物应该保持常青,若有枯黄,就要尽快更换。
5、可以在玄关摆家具,就像小台桌就非常适合放在玄关,它的桌面不宽,并且能倚墙而立。假如玄关空间够大,选用圆弧形的壁桌,则更显华贵。假如在玄关里摆上一组立式衣帽架,也是相当实用的。许多设计新颖的衣帽架非但不占地方,同时还提供了储藏东西的空间,你可以将门前的每一件东西通通收纳在内———长靴、外套、帽子甚至是遛狗链。
6、可以在玄关摆设镜子,由于在玄关安放镜子可使人出入时关注到自己的仪表,也可使玄关显得宽阔,明亮。但镜子由于有反射功能,不能直接对大门,会使从大门进来吉气财气反射出去。玄关顶上切不可贴镜片,会使人感觉头重脚轻,颠倒乾坤。假如想在玄关处安放镜子,在实际摆放的时候,很少有人喜欢在接近玄关的上下强身的安装大镜子的,通常的话,给大家的建议,镜子最好能够安放在门的后面的,也就是开门的时候,门户是能够挡着镜子,这样的话,能够很好的防止门和镜子有冲撞的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