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客厅 9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4
三十平米客厅装修怎样设计好?希望有网友可以帮忙告知!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1-24

三十平米客厅装修设计:假如是简单直通的户型,你可以在里边靠窗的位置做卧室,然后挨着沙发(可以小点),中间用软隔断隔开。然后沙发对面可以放小一点的电视,或是在墙上做一些装饰架,把电视挂在中间,这样既有功能区区分,又不会使家里感到拥挤!沙发前面的空地可以用地毯装饰。

其他回答(共3条)
五月的天 2018-01-24

看你房子多大面积,四房两室两厅有150平米的也有350平米的,差很多。装修最好先设计,依照自己的需求和预算设计好再施工。设计你应该找北都国际装饰做,专业做设计的比较靠谱!装修施工普通装修大约在600元每平米。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远在咫尺eason 2018-01-24

对于家庭音响布线来说,最佳的时机是在装修之前。依照不同的客厅环境,预计会在哪些位置完成影音器材的安装,设计好音箱的摆放位置,选取适合的线材,隐蔽电源插座,预先设置好安装孔等等。装修之时把线材埋入,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预埋”,装修好之后就可以按照之前的设计购买和摆设音箱了,那么整个布线就显得较方便和完美。期望回答有用

呖呖牧 2018-01-24

题主好,客厅装修说明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结合自己的装修需求来写:
一、设计范围
二、平面布置
三、防火要求
四、防潮防水
五、防腐防锈
六、吊顶装饰工程
七、地面装饰工程
八、墙面装饰工程
九、灯具、五金配件十、乳胶漆施工工艺要求期望能够帮助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