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卧室 5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4
卧室装饰怎么样才好?有人知道吗?

我家正在装修现在正在装修卧室想知道卧室装饰怎么样才好求解答啊!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1-24

装修的时候,很多人把眼睛放在了主要空间的设计上,就像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忽略过道吊顶的设计。过道吊顶的设计可以简单大方,也可以豪华靓丽,选取哪种风格是您自己的决定,不过究竟怎么搭配才好看。狭长的走廊可塑空间非常有限,与其煞费苦心的在墙面与地面上做文章还不如在顶面上动脑筋,长方形的白色吊顶会让空间看上起非常压抑,如图中这般做几个不规则的菱形框框,加上灯光的渲染,即使墙面与地面没有任何的装饰,走廊也绝不会显得单调。建议选取友邦吊顶,形成走廊的端景。

其他回答(共2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1-24

依照你自己的性格和喜好,合理的使用空间,还可以用颜色来调整空间气氛,加一些简单装饰,卧室一定要随意才好,重要的是要有休息的气氛。

情迷绿茵 2018-01-24

楼主题主好!客厅装饰画有很多种,实际怎么选取可以依照客厅装修风格,这样搭配在一起才好看。给您推荐几个现在客厅较流行的装饰画吧,风景画、街景画、人像素描...请自行核实哈~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