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卧室 4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24
小户型卧室该怎么摆放家具?这个谁了解?

家里属于小户型,空间比较小,想问下大家这种小户型卧室在摆放家具的时候应该怎么摆放呢?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01-24

大部分人都比较喜欢宽宽大大的大户型,但面对这房价比猪肉上涨还快的速度,们也只能面对现实,选取这错落雅致、时尚温馨小户型房子。小房子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空间小,在小户型家具摆放的问题上很伤脑筋,假如搭配不好的话很容易显得拥挤,那们要如何来摆放呢?其实在小户型家具摆放的过程中,对于不大的卧室来说,们不妨试着将、衣等沿一面墙放置,且将它们集中起来摆放,这样就相对空出另一面的空间,这样一来整个屋子会由于有大量留白而显得宽敞;而这个空出的区域也可作为一些可移动家具或弹性收缩家具临时摆放的地方,以供不时之需。在小户型家具摆放的问题中,虽说有无数种可以结局家具摆放的问题,不过们在选取家具时也是有需要关注的地方,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小户型选取家具时宜精不宜大。这样选取的家具在小户型家具摆放这个问题上,也不会存在很大的麻烦,们在选取时可选取扩散性的色彩家具如白色作为基调,会使空间变得更大,给人清新明朗的感觉。小户型家具也不需多奢华,普通的贴纸,贴木皮家具,只要质量过关,完全可以考量使用;如此价格既能承受,选取的层面又广,风格还不失时尚。最后关于小户型家具摆放的问题,实际上们还可以使用线条和窗户的设计在视觉上拉伸整个空间。比如在门窗的使用上采用推拉门,减少空间的浪费。还可以安置储物篮、挂钩等,它们身形小巧,因此可以安放在各个地方。以上就是对小户型家具摆放的分享。

其他回答(共4条)

对于小户型的卧室来说,室内家具的摆放位置非常重要,同时装饰的摆件不要太多。上面这款10平米卧室,把床摆放在进门的墙角,无论是位置上还是空间上,都非常科学合理。同一个时间段里,没有多余的装饰,以床品的颜色打破卧室的单调,同时温馨舒适的。

此间少年 2018-01-24

现在小户型家居越来越普遍,不过只要装修的好,小空间也能装出大户型的感觉。那么卧室小要怎么摆放家具才能舒适显大呢?窍门
1:去除不必要的家具变宽敞;除掉杂乱的家具,去除不必要的化妆台、床头柜和电视柜等可以为卧室腾出空间,这些家具可放置在室内的另一些房间,小小的卧室空间变得宽阔。窍门
2:选取合适的床;选取一张和卧室比例和谐的床,然后配置相应比例的灯饰和装饰品,和谐一致的搭配给你舒适的感觉。窍门
3:选取直线条的墙上挂饰少占空间;选取一些直线条的家具装饰墙面,相对于弯曲的设备感觉上会比较少占空间,并且从视觉上扩大了卧室的空间。窍门
4:选取浅颜色的吊项摆脱压抑;选取浅颜色的吊顶可以让空间看起来更加高阔,深颜色的天花装饰会令卧室变得更加压抑不舒适。
举人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05/20 10:30

亲爱的星空 2018-01-24

卧室家具摆放Tip
1:小户型卧室去除不必要的家具变宽敞卧室家具摆放招式解读:除掉杂乱的家具,去除不必要的化妆台、床头柜(装修效果图)和电视柜(装修效果图)等可以为卧室腾出空间,这些家具可放置在室内的另一些房间

momo 2018-01-24

小户型穿衣镜随便怎么摆放都可以,只要不犯家居镜子摆放禁忌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