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卧室 9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4
圆床卧室背景墙弄成什么样的比较好?求告知

圆床卧室背景墙弄成什么样的比较好?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1-24

复式硅藻泥背景墙质量还是很好的,我觉得也是比较好看美观的,硅藻泥具有吸音、隔音、吸波功能的墙饰不仅可应用于家庭客厅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装饰。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8-01-24

客厅背景墙建议不要采用自己的头像,可在卧室这样做,风水上是这样比较好!

深夜情歌 2018-01-24

迪沃斯是比较好的软包背景墙,我觉得质量也还是很好的,菱形背景墙软包方形电视背景墙,价格就是2399元,硬包皮雕软包卧室头,软包客厅背景硬包,价格是1900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