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夹板木材 4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4
装修木制建材有哪些种类?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装修需要什么木制建材呢?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1-24

去建材市场看看,不知你要石膏的。木制的、聚氨酯的、水泥的?建材市场应该都有

其他回答(共3条)
河东狮 2018-01-24

1对房子有个大致的了解,计划好购买哪些建材,有的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哪种材质,例如地板还是地板砖等。2去买建材的地方,价格质量很重要,建材市场良莠不齐,要多个地方对比,不要着急,找信誉好,价钱合适的地方购买。3假如身边有懂装修的人,最好和她一起去,有的建材还有导购员,专业人士的意见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取,当然最后还是自己拿主意。上网提前了解哪些品牌建材好,也能帮助你选取理想的建材。4购买的物品多,价格方面优惠,可以询问商家有没有优惠,没必要花费高价购买。剩下的钱可以购买其他建材,当然前提是这些建材是安全的,不要购买劣质的建材否则会损害身体,得不偿失。5不是越贵的建材就越好,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选取环保,美观、性价比合理的才是正确的选取6购买很多建材,要关注这里的很多是指将需要的建材尽量一次买齐或者少买几次,不是指一种建材超出需要的数量。以及购买时签订合同,能够退货和补货。

利马阁 2018-01-24

不一定都要做,不包也可以。石材,木制品,马赛克都是可以的,只要与室内的装修风格一致,做收边都可以。假如你还有其他装修问题,你可以多去爱居者家装建材网逛逛,那里有很多相关方面的知识。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jubaolei 2018-01-24

建材行业一直都是我国最为火爆的行业之一,各类钢材、板材和油漆涂料等市场需求量都很大,特别是板材,更可以称之为建材行业的核心。板材十大品牌榜单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1、香港雪宝板材(首创儿童房专用板,中国著名商标中国细木工板十大品牌,中国细木工板十大品牌,购买者放心产品,健康环保板材十大品牌,香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2、维德集团(香港)板材十大品牌——全世界最大的板材制造商;维德集团由香港著中实业家庄启程先生创办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初,现已成为世界知名跨国公司,业务范围涉维德集团总部设于香港中区商业心脏的维德广场及房地产、船务、国际贸易、制造业等领域。
3、伟业(广东名牌,专业生产环保胶合板木制品的大型企业,板材十大品牌,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伟业牌”环保胶合板的木制品大型企业。公司一直以来专注在改善人类居住环境,打造整体和谐家居,树行业标准,已取得辉煌成果。
4、洞庭(湖南省名牌产品,细木工板十大品牌,健康环保板材十大品牌,洞庭木业有限公司)装修板材的品牌很多,以上的内容仅供大家参照,有需要的话可以多认识一下这些内容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