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夹板木材 4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5
家庭装修材料清单?有什么要注意的?

家庭装修要买多少东西啊?最近要装修,请知道的朋友告诉我一下吧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1-25

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将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
一、家装之客厅装修关注事项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8-01-25

天津首创装饰提醒您,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将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
一、家装之客厅

linfan80 2018-01-25

肯定是瓷砖胶好!水泥就是便宜,成本低。瓷砖胶在家庭装修中使用的必要性“瓷砖胶”正作为家庭装修中不能缺少的装修材料而被广泛运用,其由聚合物等构成的水泥基粘结剂,特殊配方可使用于几乎现有各式瓷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