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五金/配件 6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5
别墅双开防盗门鲁班尺寸是多少?能给个参考吗?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1-25

1.步阳双开防盗门,门框最大尺寸:400(cm)|门框板材厚度:20(mm),报价:230.00元;
2.步阳双开防盗门,特殊用途:防盗|使用范围:庭院,弯曲弹性模量:--(Mpa),风格:中式,产品类别:整套门,报价:60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8-01-25

最初鲁班尺主要用途就是在于丈量门的尺寸,它在尺带上从上至下四行分别为:中国传统尺寸、鲁班尺(量家宅、家具之用)、丁兰尺(量阴宅、祖先牌位之用)及公制(厘米)。

mika吖虫 2018-01-25

1.步阳万嘉可PK防盗门子母门双开门进户门非标门600元
2.步阳防盗门五福子母门丁级安全门双开门8.8公分厚1000元
3.步阳防盗门进户门安全门精品福庆双开门2480一平方PK盼盼防盗门2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半世拥抱 2018-01-25

铁艺大门别墅庭院门欧式防盗围墙推拉门580元欧式铁艺大门别墅铁艺对开门/别墅双开铁门88元欧式铁艺别墅庭院高级大门户外围墙大门进户门防盗门公园装饰大门414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