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五金/配件 7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5
问一下哪位能说说灶具钢化玻璃不锈钢哪种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1-25

一、不锈钢材质特点不锈钢是当前方太灶具的主流材质,即使是钢化玻璃面板,也需要大量使用不锈钢。不锈钢材质本身含有12.5%以上的铬,具有高强度和耐腐蚀性的特点,不仅光洁度高,清洁维护方便,并且经久耐用。使得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不锈钢灶具光洁明亮,各项性能较为优秀。材质坚固,易于清洗,实用性较强。
二、钢化玻璃材质特点钢化玻璃在灶具中的应用也相当广范,这种材质大大提高了灶具的实用性。首先,钢化玻璃易清洗,用抹布轻轻一擦即可,比不锈钢更加容易清洗。其次,钢化玻璃可塑性好,可制作成各种形状,有弧形、平板形等,用户可依照各自爱好选取不同的外观产品,并且钢化玻璃色泽亮丽,安装于厨房内可彰显高雅舒适的气度。此外,方太在钢化玻璃上进行了更加独特的设计。从外观上让这种材质看上去更加漂亮,设计上也更有新意。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8-01-25

大信烟机灶具的面板材质通常有不锈钢、钢化玻璃以及陶瓷三种。这三种材质在外观、硬度、耐擦洗、使用寿命以及易清洁度方面都存在差异,通常来看,美观度:钢化玻璃>陶瓷>不锈钢;耐用度:不锈钢>钢化玻璃=陶瓷;易清洁度:钢化玻璃>陶瓷>不锈钢。业主需要依照自己的需求选取。

心于千里 2018-01-25

现在市面上的方太灶具主要有两种材质:一种是全不锈钢材质,一种是钢化玻璃与不锈钢材质混合装配。实际选取哪种材质的灶具,可依照使用中需要的特点来进行选取。
一、不锈钢材质特点不锈钢是当前方太灶具的主流材质,即使是钢化玻璃面板,也需要大量使用不锈钢。不锈钢材质本身含有12.5%以上的铬,具有高强度和耐腐蚀性的特点,不仅光洁度高,清洁维护方便,并且经久耐用。使得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不锈钢灶具光洁明亮,各项性能较为优秀。材质坚固,易于清洗,实用性较强。
二、钢化玻璃材质特点钢化玻璃在灶具中的应用也相当广范,这种材质大大提高了灶具的实用性。首先,钢化玻璃易清洗,用抹布轻轻一擦即可,比不锈钢更加容易清洗。其次,钢化玻璃可塑性好,可制作成各种形状,有弧形、平板形等,用户可依照各自爱好选取不同的外观产品,并且钢化玻璃色泽亮丽,安装于厨房内可彰显高雅舒适的气度。此外,方太在钢化玻璃上进行了更加独特的设计。从外观上让这种材质看上去更加漂亮,设计上也更有新意。
三、清洁方面不锈钢面板:在清洁上非常地方便,使用过后直接拿湿抹布蘸上一点清洁剂,可以直接祛除油污了。不过要关注的是,有水的抹布擦完之后会在不锈钢面板上留下水渍而且会影响美观,擦拭之后最好用干燥的抹布再擦拭一遍,这样效果会好许多。钢化玻璃:面板在清洁上和不锈钢面板相像,直接拿湿抹布蘸一点清洁剂就可以祛除表面的油污了。而且钢化玻璃在擦拭后虽然也会留下水印,不过配合面板的底色看的话就不是很明显,不会影响整体的美观。玻璃材质表面光滑,易擦洗,但与不锈钢相比容易被刮花,并且刮花处油污痕迹比较明显,选取时要考量实际情况哦。

客居东夷 2018-01-25

现在市面上的油烟机主要由两种材质,一种是全不锈钢材质,一种是钢化玻璃与不锈钢材质混合装配。在选购油烟机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选取呢到底应该选取哪种材质懂得吸油烟机和灶具。那么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不锈钢与钢化玻璃都有哪些优点,依照我们需要的特点来进行选取。不锈钢材质特点不锈钢油烟机是当前油烟机的主流,油烟机烟腔、外壳等均为不锈钢材质,即使是钢化玻璃面板的油烟机,也需要大量使用不锈钢。不锈钢材质本身含有12.5%以上的铬,具有高强度和耐腐蚀性的特点,不仅光洁度高,清洁维护方便,并且经久耐用。使得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不锈钢油烟机光洁明亮,各项性能较为优秀。材质坚固,易于清洗,实用性较强。钢化玻璃材质特点钢化玻璃在油烟机中应用也相当广范,这种材质大大提高了油烟机的实用性。首先,钢化玻璃易清洗,用抹布轻轻一擦即可,比不锈钢更加容易清洗。其次,钢化玻璃可塑性好,可制作成各种形状,有弧形、平板形等,用户可依照各自爱好选取不同的外观产品,并且钢化玻璃色泽亮丽,安装于厨房内可彰显高雅舒适的气度。此外现在不少企业在钢化玻璃上进行了更加独特的设计。从外观上让这种材质看上去更加漂亮,设计上也更有新意。烟机、灶具玻璃材质表面光滑,易擦洗,但与不锈钢相比容易被刮花,并且刮花处油污痕迹比较明显,选取时要考量实际情况。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