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五金/配件 9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5
问问哪个晓得沈阳tcl开关插座哪里有卖的?我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1-25

你好。。。。。。。
1、西门子Siemens(德国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上海地区卖的最好的品牌之一,
2、西蒙Simon开关插座(全球著名的通信布线品牌)开关别致,小口开关西蒙55系列
3、霍尼韦尔-朗能Lonon(一线品牌/牌子,广东名牌,广东朗能电器)朗能的名字取得很好。
4、奇胜Clipsal(1920年创立于澳大利亚,全球著名的电工品牌)超帅的轻点系列格调棕,高端的卖的也不便宜。
5.松下开关插座市场上唯一的日本品牌,生产基地在北京。产品选用材料是尿素树脂,不阻燃。由于其电视、电话正品价格很贵,很多商家会掺假销售,购买时一定要多留心!
6、TCL-罗格朗(中国驰名商标,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经的王者
7.梅兰日兰开关插座属于施奈德集团下面的品牌,
8.鸿雁开关插座鸿雁开关还可以,不过它是地区性的开关,主要在浙江,华中地区销售,比起TCL-罗格朗以及西蒙、奇胜来说知名度和购买者认可度来说就低点。
9.飞雕电器开关插座飞雕是上海松江科技园区的飞雕电器集团,
10、海邦开关插座海邦电气公司是开关电器行业著名的专业制造商之一。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1-25

开关插座的品牌有很多,种类也比较多,不同品牌的开关插座价格也会有所不同。通常品牌的价格相对来说就会昂贵一些,不过质量也是不错的。我了解的开关插座的品牌有:施耐德、TCL罗格朗、公牛、正泰等。不同品牌的开关插座的颜色也会有所不同,对于开关插座的选取,可以依照个人的喜爱来选。

愤青不青 2018-01-25

开关插座:松下、梅兰日兰、西蒙、TCL的罗格朗等。西蒙开关不错,但它的插座不推荐,普遍比较紧。这些牌子开关,假如能买到正品的话,质量是很满意的。以上品牌淮安都有卖。灯具:吸顶灯,松下的非常好,不过比较贵。飞利浦假货很多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