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五金/配件 5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6
三角架如何选择谁了解?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1-26

挑选三角架最重要的是稳定,不锈钢三角架很稳定,但重量不轻。假如是在影楼或工作室使用可以选取。碳素三角架也很坚硬稳定,并且重量轻。但价格相对昂贵不少,假如经常需要户外携带三角架,建议选取碳素材料的。铝合金材料的三角架相比以上两重各方面都略微差点,假如相机和镜头本身就很轻可以考量选取。选取三角架一定要关注各个锁扣是否能锁死。将三角架升至最高,用手晃动脚架,看是否稳定,不论是三围云台还是球型云台,都要检查云台是否转动自如,锁死后是否牢固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8-01-26

1继红厨卫三角架价格89元2卡希亚厨卫三角架价格63元3双庆厨卫三角架价格97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无色百合9732 2018-01-26

塑胶三角架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小型三层置物架/三角架报价:47.60元塑胶三角架储物架报价:21.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