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日常用品 5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6
皮沙发报价多少?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1-26

皮丘摆件价格:商家报价:458元批发报价:678元市场报价:5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河东狮 2018-01-26

芝华士实木沙发报价有这些:铧景汇商贸有限公司的实木沙发,重量:50kg,报价:RMB4276.00贰木商贸有限公司的实木沙发,颜色:荷花白,材质:布艺,报价:RMB4234.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1-26

欧式真皮沙发报价价格:17300元/套顾家家居1318沙发组合为黑白经典搭配,黑与白交互融合,搭配非常出色。新款沙发造型新颖,弧线型设计富于美感。沙发同样以实木为框架,接触面为全牛皮,品质非常不错。网络报价,请自行核实

亲爱的星空 2018-01-26

纯棉布艺沙发垫的价格:商家报价:698元批发报价:622元市场报价:64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