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日常用品 8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6
玄关鞋柜隔板尺寸大小?哪个性价比高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01-26

客厅玄关尺寸,并没有固定的标准尺寸,在通常情况下,都是依照客厅空间大小及个人的需求爱好来决定客厅玄关鞋柜的尺寸,正常的家用玄关鞋柜深度在300~320之间,宽度和高度在1000mm之间。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8-01-26

鞋柜尺寸在最初设计的时候,首先要考量的是实际的使用情况,与实际的位置。不能太大,太大会影响美观,太小则不够使用,说一定要充分考量清楚。如客厅玄关鞋柜尺寸,并没有固定的标准尺寸,在通常情况下,都是依照客厅空间大小及个人的需求爱好来决定客厅玄关鞋柜的尺寸,正常的家用玄关鞋柜深度在300~320之间,宽度和高度在1000mm之间。层板间距放普通拖鞋在200mm之间,其他的鞋层板间距在350~400mm之间即可满足需求。

晨钟暮鼓 2018-01-26

客厅玄关鞋柜尺寸,并没有固定的标准尺寸,在通常情况下,都是依照客厅空间大小及个人的需求爱好来决定客厅玄关鞋柜的尺寸,正常的家用玄关鞋柜深度在300-320之间,宽度和高度在1000mm之间,层板间距放普通拖鞋在200mm之间,其他的鞋层板间距在350-400mm之间即可满足需求。

风雨飘摇 2018-01-26

对于玄关较小的家庭,建议将鞋柜的门设计成滑动门,厚度也不要太大,容量以能存放10双鞋为宜。另有一种“挂”在墙上的组合型鞋柜,很节省空间,造型也很特别,可以尝试一下TB搜美伊木家居的鞋柜。相反,假如居室面积较大,可以安装双门、层高和功能齐全的鞋柜,还可单独配换鞋凳、雨伞桶等。另外,设计上也最好分两步走:一方面,在玄关处做一个美观、多用的小型鞋柜;另一方面,在其他储藏空间,如更衣间的衣柜、卧室底等处为鞋预留一些位置,把季节性的及不常穿的鞋收纳在里边。鞋柜的设置其实也是门学问,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无限”的收纳任务,内部的设计应该非常讲究。鞋柜可依照实际情况自我创意,就像在鞋柜内部以家庭成员来区分,分为男用、女用、儿童用区域,也可以常用和不太常用来区分,并依照鞋子大小来设定内部隔板。另外,在鞋柜的制作和安装上,还应考量主人的生活习惯,就像储存冬季女士常穿的高帮皮靴,建议定做平开门鞋柜,通常这类鞋柜厚度大(以最大尺码的鞋为标准),优点是平放不伤鞋,内部隔板还可做活板,且适合存放鞋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