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装修风格 6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6
谁说说东南亚风格装修要多少钱?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01-26

东南亚房间风格华丽、大气的风范与欧美风格的装饰不相上下。近年来也在家装市场中掀起一股热潮,东南亚风格装修最夺人眼球的则是它艳丽的色彩搭配,这是东南亚风格特点之一,无论是在家居软式装饰上,还是室内家具的颜色,都以及其明艳的色彩呈现。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18-01-26

东南亚风格装修在实际装修中会大量的采用麻、树藤、竹子或者其他的原木,宗旨就是要凸显自然舒适的气息,并且东南亚风格装修所采用的装饰物也较其他装修风格有所不同,装饰物全采用用海草、柚子壳或者贝壳等制成的家居装饰物,而东南亚风格装修在色彩的选取上却又大行其道,选取浓艳的颜色,绚烂的颜色加上淳朴的装饰气息,形成了一种很大的对比,也让东南亚风格装修展现的淋漓尽致。

大嘴猴 2018-01-26

东南亚风格又分为纯东南亚风格和新东南亚风格,主要会运用藤编和竹子做装饰的,是很有含有文化内涵的一种装修风格

会飞的鱼696 2018-01-26

题主好,东南亚家居设计风格以其来自亚热带季候的自然之美和浓郁的民族特色风靡世界。东南亚风格家居装修适合喜欢安逸生活的业主,当然少不了一个东南亚风格的酒。东南亚风格家居装修凸显亚热带季候的自然之美,在沙发的材质选取方面以自然环保的藤条为最佳,藤条配合柔美的软垫,让东南亚风格融入细腻的美感。以及很多,可以依照您的喜好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