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装修风格 6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6
现代简约风格房门选什么颜色了解的说下?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morning 2018-01-26

可以依照你的家装风格来选取不同的窗帘,假如是欧式风格,可以选比较华丽的窗帘,假如是田园风格,可以选小碎花的窗帘,假如是现代简约风格,那么选黑灰色的也不错,显得空间大气沉稳简练建议你选色彩比较活泼的,或者颜色比较深的窗帘,营造出另一种不同的感觉,防止空间颜色过于单一,而变得呆板沉闷。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1-26

地脚线可与门套颜色一致,配白色地砖可有现代简约风格。

可以依照你的家装风格来选取不同的窗帘,假如是欧式风格,可以选比较华丽的窗帘,假如是田园风格,可以选小碎花的窗帘,假如是现代简约风格,那么选黑灰色的也不错,显得空间大气沉稳简练建议你选色彩比较活泼的,或者颜色比较深的窗帘,营造出另一种不同的感觉,防止空间颜色过于单一,而变得呆板沉闷卧室的话要选遮光性好的窗帘。

眼睫毛 2018-01-26

可以。简约风格经常选用颜色接近的地板和房门搭配,整体会比较协调舒适。家具可以选用深色来压一下~~祝您装修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