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家饰 2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7
家饰布色彩怎么搭配?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1-27

小户型客厅装修设计的色彩选取:用色原则是,尽量采用浅色系或灰色系的色彩,这样即使在没有光照的条件下,透过白色和灰色的折射光也可令小空间变大。可以考量曲美的北欧阳光系列,色彩比较淡,并且比较阳光。另外,使用对比色调和室外充足的光照,能够给室内营造一种好客气氛。在小空间中家饰布的色彩忌太杂,同一色系互相搭配、呼应,感觉会更好。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1-27

电视墙简易装修怎么设计比较好:以亮丽的色彩和各种饰线来充实点缀,客厅内家具摆放要简洁而不失单调,电视墙墙体的主色调可用橙色、天蓝色、紫色等“跳”一些的亮丽色彩,用色可大胆、巧妙,也可用两种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如将电视墙和天花一体化设计,在电视墙和天花之间架起一段彩虹似的装饰。墙上采用几何造型的饰线和精美材料组合运用,体现现代化的装饰风格。

扬风帆 2018-01-27

几何北欧风小户型活化了小户型机能。譬如使用有木框的板墙略微区隔开放式居家,增加的视觉焦点可以使空间深度提高。无印日式风记得请木工设计双面机能,搭配木质感简约设计家具,再加张布沙发就完成小户型禅风没有多余的家饰,用木头就能打造舒适且具设计感的家。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1-27

窗帘、壁纸扮演一个软件角色及功能,除了最基础的实用功能,适当配色及大量运用现代“功能窗帘”,一方面既可强化空间外在个性,又能显示住家风格!至于壁纸,则像是空白墙壁点缀的创作家,可以适量局部挥洒,让丰富的色彩图案或是多样素材,装点每个空间的角落。布艺除了运用在窗帘外,举凡生活空间上每个细节,诸如墙面及头绷板、沙发、卧房的抱枕、椅垫及墙面上的画作,餐桌上的桌巾、不同空间活动隔间,甚至是桌灯灯罩,每天会用到的开关盒,都可透过布饰的搭配,随着心情、天气,也可以随时做出相应的调配。在所有室内装修素材中,窗帘布艺是最容易也最有弹性的材质,夏天通常以明亮、清爽及色彩丰富的印花、棉、麻布或素色缇花布为表现主题;冬季则以温馨、暖和或较重色系的家饰布为基调来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