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厨房 7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27
家庭吧台装修效果图设计要注意一些什么?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家庭吧台装修效果图设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01-27

不妨看看厨房吧台装修效果...[详细]10种家庭吧台...17款超实用吧台设计堪比居家小餐厅2013-09-
16...巧用空间巧装饰23个精美吧台设计家里较宽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旅行者47 2018-01-27

你可以参照一些效果图加一些自己的元素把阳台装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即可

禄安哲beil 2018-01-27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在装修新家时喜欢设计一个台,台正成为家装流行的装修,它集实用与艺术为一体,是现在家装的一个潮流选取!那么,们在装修台时要怎么装修才合适,装修台需要关注些什么事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装修室内设置台,应该将台看作是完整空间的一部分,而不单只是一件家具,好的装修设计能将台融入空间。台的位置并没有特定的规则可循,装修公司设计师通常会建议使用一些畸零空间,假如将家装台融入当做是空间的主体时,便要好好考量动线走向。良好的设计具有引导性,无形中使居住往来更加舒适。
2、位置当然也会影响电路和给排水设计,特别是离管道间或排水管较远的角落时,排水就成了一大难题。排水管要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假如台位置离室外近,可以将排水管接到户外,以单独的管线排水;假如须将管线接到管道间而倾斜度又不足,应该从天花板或者墙内安管时,施工就比较麻烦,费用也会跟着提高。
3、假如想在台内使用耗电量高的电器,像电磁炉等,最好单独设计一个回路,以免电路跳闸。
4、使用角落而筑成的台,操作空间至少需要90cm,而台高度有两种尺寸,单层台约110cm上下,双层台则为80cm与105cm,其间差距至少要有25cm,内层才能置放物品。
5、台面的深度应该视台的功能而定,只喝饮料与用餐所需的台面宽度不一样,假如台前预备有座位,台面得突出台本身,因此台面深度至少要达到40-60cm,这种宽度的台下方也比较方便储物。
6、台应具有多少长度才方便使用,通常来说,最小的水槽需长60cm,操作台面60cm,其他则按自己的需要度量即可。
7、设水槽的台在购买水槽时要关注,水槽最好是平底槽,放置杯子时才不会发生倾倒或撞坏,水槽深度最好有20cm以上,以免水花四溅,弄得到处湿淋淋。
以上就是关于家装台装修的一些细节关注事项,总的来说,台不仅具有独特的使用功能及特有的装饰效果,它还有着分隔空间、组织空间的作用。由此看来在设计装修餐厅台时,需要考量风格、电路安全、尺寸、摆放的便利性等问题。

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些楼顶露台装修效果图参照参照,像一些大型家居装修网站都非常不错,就像九正家居网、太平洋家居、土拨鼠等等都有的,实在不明白的话,建议最好与自己的设计师进行沟通,让他们出几套装修方案进行挑选。

想飞的鱼020 2018-01-27

开放式阳台有很多种装修方法,建议你去一些大型的装修网站先看看装修案列或者装修效果图吧,像九正家居网、太平洋家居等等都有很多开放式阳台装修效果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