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厨房 7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7
开放式厨房有哪些优缺点?有哪位知道?

最近家中在装修,想弄个开放式厨房,但是朋友都劝我不要弄,向知道开放式厨房有哪些优缺点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1-27

深圳开放式厨房优缺点有:优点,很好的提升空间,假如爱干净能保持每天的清洁橱的装饰效果不错。缺点,油烟问题比较难解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1-27

客厅开放式厨房的设计步骤:开放式厨房设计有哪些优缺点这个很明显啊,就像优点就是时尚大方,很流行,假如有人来做客,很有面子,至于缺点啊,那无非就是不好处理厨房油烟问题,不过现在的集成灶应该能解决这个问题,吸油烟很好,像火星人集成灶这样的。

嘻哈小子yo 2018-01-27

开放式玻璃厨房优缺点有:优点,很好的提升空间,假如爱干净能保持每天的清洁橱柜的装饰效果不错。缺点,油烟问题比较难解决。

宝得力 2018-01-27

开放式厨房有何优缺点?我认为开放式的厨房,除了感到客厅的空间大了以外再没有什麽优点了。缺点有三个
(1)装修的时后,客厅和厨房较难统一。
(2)厨房脏了不好用水冲洗,只能用拖把拖。
(3)由于抽油烟机不能把油烟全部抽走,时间长了把客厅也搞的油腻腻的,相当讨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