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阳台 6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27
小户型阳台该怎么装饰?有谁了解?

11月份刚刚搬入新家,76平小两居的阳台是连着主卧的,现在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装扮这个小阳台,本人比较喜欢浪漫田园风,求支招~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1-27

小户型阳台装修之选材假如只是简单的白墙,这样的设计未免显得很单调、枯燥。如上面的小户型阳台装修效果图所示,将木质与砖墙结合,整体设计就变得丰富起来。阳台空间中预留一个位置,可以用来放置洗衣机,小巧简单又实用。另外,还可以在阳台的空间内做一个木质书架,可以收纳下不少平日爱看的书籍,在木质地板上随意摆放上两个藤编小圆座,这间阳台就可以当作一个小小的阅读空间来使用,体现了实用性。小户型阳台装修之装饰在小户型阳台装修的装饰中,绝对不能缺少绿植的陪伴。放满绿色植物的阳台看上去让整个空间充满了生命的活力。依照阳台的不同尺寸,可以设计简约大气的转角沙发,在墙壁上以一些特色装饰做点缀,伴着充足的阳光,这里俨然成为一个小花园,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小户型阳台装修之功能、收纳小户型本身由于空间的局限,收纳功能会不足,那么就要充分使用小户型阳台这个空间。做一组收纳,将一些平时不用的杂物收纳起来。最好是能挖掘出更多小户型阳台的功能,如上面的小户型阳台装修效果图所示,把整个阳台区域作成一个飘窗区域,再使用墙面作内嵌收纳格出来,下方还有大大的收纳抽屉。平时既能在这边休息,还能够使用这块空间作为收纳区。这样一来,收纳功能和实用性都做到了,可谓一举两得。

其他回答(共4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1-27

276871276872276873
题主好,我帮您找了三张近似田园而且简洁大方的装饰效果图。
家具整体风格要定好,阳台功能性也得想好,可以上百度搜搜效果图,不过自己要有定位,盲目找很容易没了目标。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4-12-31 10:55

jubaolei 2018-01-27

题主好,小户型阳台装修之装饰:小户型阳台装修的装饰中,不能缺少绿植的陪伴。放满绿色植物的阳台看上去让整个空间充满了生命的活力。小户型阳台装修之功能、收纳:由于空间的局限,收纳功能会不足,那么就要充分使用小户型阳台这个空间。做一组收纳柜,将一些平时不用的杂物收纳起来。期望能帮到您。

一介白衣 2018-01-27

题主好,现代风格阳台装修方法现在很多人买房最先考量的就是小户型,不仅由于小户型经济,还是由于小户型满足现代人的生活所需了。而在现在小户型装修中,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很是受欢迎。而在现代风格的装修中,很多人愿意花大量心血来打造小户型居室的阳台。特别对于小户型来讲,阳台的充分使用可以更加节省空间。将阳台与周边墙壁完美结合,为精致小家添加一个悠闲阳台,同时彰显房间主人闲适、高雅的生活品质。使用大大的阳台窗体,尽享阳光带来的欢愉,这个小阳台的主题便是阳光,在狭小的空间内,巧妙的放入合适的桌椅,桌椅全部面向外侧,白色调清新淡雅,坐在着,同桌上的花儿一道喜迎阳光的恩泽。阳台具有良好的采光,还是作工作区的极佳场所,使用阳台的宽度,简简单单将小阳台改造成功效强大的工作区,既亮堂又安静。在靠阳台内侧放上适合宽度的大藤椅,在足下铺上延伸空间大小、活泼空间氛围的彩色条纹地毯,紧靠外侧再放上几个装饰品,为了增添舒适度和隐蔽度,在外侧按上窗帘是十分聪慧的选取,轻松早就一款舒适型小阳台

人鱼公主 2018-01-27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