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瓷砖/石材 3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7
马可波罗瓷砖优缺点?有谁说一下?

听说广东佛山马可波罗瓷砖在国内是很有名的瓷砖,想了解下马可波罗瓷砖优缺点都有哪些呢?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01-27

马可波罗瓷砖80x80价格不是很贵,还是可以接受的马可波罗枫叶石K3011K3013价格:9.8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7613价格:36.0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CH6356价格:48.00马可波罗道格拉斯全系列有售价格:80.00马可波罗E石代CH8172价格:78.00马可波罗吉祥石系列PG8022C价格:11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morning 2018-01-27

马可波罗CZ3363AS墙地砖瓷砖/瓷片参照价:45.5马可波罗PG6023c地砖马可波罗PG6023c地砖参照价:56马可波罗瓷砖澳洲砂岩系列CZ6551地砖马可波罗瓷砖澳洲砂岩系列CZ6551地砖参照价:65马可波罗瓷砖澳洲砂岩系列CZ6553地砖马可波罗瓷砖澳洲砂岩系列CZ6553地砖参照价:65马可波罗瓷砖澳洲砂岩系列CZ6558地砖马可波罗瓷砖澳洲砂岩系列CZ6558地砖参照价:65马可波罗瓷砖地砖地心岩系列CZ6363AS马可波罗瓷砖地砖地心岩系列CZ6363AS参照价:67.5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狼外婆 2018-01-27

马可波罗枫叶石K3011K3013价格9.8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7613价格36.0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CH6356价格48.00马可波罗道格拉斯全系列有售价格80.00马可波罗E石代CH8172价格78.00马可波罗吉祥石系列PG8022C价格118.00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