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装修公司 3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7
建材厂家如何找装饰公司合作?哪家最好?

被采纳
linfan80 2018-01-27

由上海十大家装联盟公司共同举办、由都市拼客网-装修频道战略合作推广的“第五届室内装饰博览会“将于五一假期5月1-4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有500多位港澳设计大师、1000多款国际知名建材厂家!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8-01-27

装修建材厂家比较有名的是A:佛山市南海区西纳建材厂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旺达路3号B:佛山市永立建材厂地址:佛山市三水区南盐公路附近C:佛山市南海鹰濠建材厂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和公路附近D:开立奇建材厂地址:佛山市三水区527县道附近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1-27

题主好,这些两家公司比较不错广州铝扣板吊顶厂家找广州市大广铝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质量比较可靠,广州市大广铝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铝扣板吊顶使用寿命长,质量过硬的铝扣板可以使用50年;还有具有良好的防火、防潮、抗静电作用;还有他们的吊顶质感好,档次高,与瓷砖、卫浴、厨容易形成统一的风格。并且能达到很好的装饰效果,又具备多种功效,在市场上很受欢迎。以及就是广州富腾建材厂的铝扣板吊顶质量也是很好,广州富腾建材厂的铝扣板吊顶具有色泽优雅多样、立体感强、装饰效果好的优点,以及防火、防水性能好,材质轻,强度高,不易老化,安装方便,具有良好的吸音、隔音性能,以及油烟清洗方便、使用好命长、不易变形变色等优点。在市场上卖的很好。

chenille 2018-01-27

成都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很好的,应发展需要,有家装饰推出了零租金建材卖场,通过整合产业链,邀请建材厂家零租金入驻,实现了“以批发的价格做零售”的可能性。近万平米的家居体验馆,把经营空间变成实实在在的样板间,实现“把样板间搬回家”的家居新理念。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