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其它 5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7
有没有,室内有关loft风格设计网站图片什么的?哪位知道?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01-27

时下随着各种通讯技术的发展,互联网已在中国逐步进入普及阶段,许多人在充分享受浏览新闻,网上聊天,网络游戏,网上交易,收发电子邮件等网络的各种乐趣后,开始不满足于被动式的接受,期望能主动参与网络,因此大量的个人网站应运而生了。计算机与网络专业技术人员能使用一技之长及在某一方面的专长轻松制作网页,但大量的网络菜鸟级人物如何制作个人主页,建立个人网站呢?我大约总结了以下几点,期望对一些对这方面缺乏基本了解的人提供一些帮助。假如你是个经常上网的网虫,并对如何建立网站有一定的兴趣,那么请你继续读下去,否则我推荐你使用某些网站推出的傻瓜式的个人网页或请专业的网页制作公司代劳,完全没必要自己动手。1.要建立个人网站,首先应该要了解一下现在网页制作的基本语言HTML,入门即可,大约花个一二小时就可。2.学会使用现在流行的网页制作软件,如Frontpage、Dreamweaver等一些功能强大,所见所得的软件,初步了解就可,不用全部掌握,通常是边用边学,不断提高使用水平。3.广泛的上网浏览各种网页,一开始最好能下载一些较简单的个人网页,由于他们所用到的技术较为简单,可用网页制作软件打开研究。然后推荐去浏览一些专业的网页设计网站,学习一些排版经验,同时可下载一些网页结构模版供自己套用。4.确定你的网站主题,我个人不主张开始就想建软件大全、书库等网上流行的为网站主题,由于第一你不够专业,网上已有太多的同类软件,别人不可能上你的网站下载。第二这类网站需要巨大的主页空间,不仅一开始你申请不到这么大的空间,并且你也不可能经常上载维护。网站主题最好是有你的个人特色,实在不能确定我建议自己做一个私人门户网站,将平时自己经常去的网站做一个较为综合的连结。5.网页最好不要用特别与众不同的颜色、字体,由于每个人使用的计算机各不相同,特别的颜色、字体别人不一定能看得到。6.网页要增加美观图片不可缺少,我建议假如你会用一些专业的作图软件最好自己制作,这会有自己的特色,放些私人照片也可以,但切记各种图片一定要作优化处理,减小它的存储尺寸。提醒一下每页不要放过多的图片,由于第一会使网页显得杂乱,第二会使你的网页显示速度过慢。制作图片的常用软件有Photoshop,Fireworks等。7.网页上可以用一些动画与特效增加你主页的美观与功能,动画可上网找,同样最好能自己制作,GIF格式的最常用,可用Ulead的GigAnimator软件制作,现在流行的是Flash动画,更多变化,尺寸更小,缺点是有些计算机上的浏览器缺省没有安装Flash浏览软件,有些计算机用户不能看到Flash。网上还有许多免费的Javascript等可供使用,与图片一样,我建议每页不要放太多的动画与特效。8.网页基本建成后,上网找免费的主页空间,以其主机的速度,提供的空间大小和有无基本的CGI功能及其提供的域名是否简单易记为考量依据,所谓CGI是指主机服务器上提供的程序,通常你可申请有免费计数器、留言板等。找到速度快,主页存放空间大,域名简单的网站存放你的网页。9.接下来是将网页上传至你申请的服务器上,实际上传的办法你在申请主页空间时就会了解,实际使用你制作网页的软件即可,我个人推荐使用CuteFTPPro上传,这个软件功能强大,简单易用。10.好,现在你的网站已建立,你可通知你的朋友上去浏览,把个人网站印在你的名片上,还想推广你的网站?那你可去各大搜索网站登录你的新站,如雅虎、搜虎、新浪等知名网站。你还可与其它网站申请友情连结、去一些提供连结交换的网站申请广告交换,如太极链,酷站等。在做这一步时你需要做二个468X60和88X31尺寸的广告图片,动画最好,存储大小尽量控制在10k以下。11.假如你还想靠你的网站赚一些小钱,你可去一些商业网站申请广告连结,替他们做广告,通常以从你的网页点击到他们的网页次数算钱。12.最后我要提醒各位未来网主,你的网站千万不要放一些明显与国内政治相抵触的内容,这事关重大,不可儿戏,否则网站被关闭事小,坐牢也说不定哦。另外,网站内容与性有关可大大增加被浏览的数量,但黄色的内容不要放,虽说性质比不上反动内容,但也有问题。建议打打擦边球,提供一些性教育、性知识,情情爱爱的内容无伤大雅。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应用已经渗透到人类社会的各个角落。作为网络世界的支撑点的网站,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政府使用网站宣传自己的施政纲领,日益成为与百姓交流的直通车;企业使用网站宣传自己的形象,挖掘无限商机;个人使用网站展示个性风采,创建彼此沟通的桥梁。越来越多的人期望拥有网站,开辟网络世界里的一片天地。如何设计一个出色的网站呢?关于这个问题,人们讨论的很多,可以讨论的内容也很多,加之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很难提出一个绝对权威和正确的设计思路,笔者不才,依照自己的设计体会,总结出以下基本设计思路:
一、定位网站的主题和名称网站的主题也就是网站的题材,网站设计开始首先遇到的问题。网站题材千奇百怪,琳琅满目,只要想的到,就可以把它制作出来。下面是美国《个人电脑》杂志(PCMagazine)评出的99年度排名前100位的全美知名网站的十类题材:第1类:网上求职第2类:网上聊天/即时信息/ICQ第3类:网上社区/讨论/邮件列表第4类:计算机技术第5类:网页/网站开发第6类:娱乐网站第7类:旅行第8类:参照/资讯第9类:家庭/教育第10类:生活/时尚每个大类都可以继续细分,就像娱乐类再分为体育/电影/音乐等小类,音乐又可以按格式分为MP3,VQF,Ra等,按表现形式分古典,现代,摇滚等。同一个时间段里,各个题材相联系和交叉结合可以产生新得题材,例如旅游论坛(旅游+讨论),经典入球播放(足球+影视)按这样分下去,题材可以有成千上万种。这么多题材,如何选取呢?遵循的原则有这些:
1、主题要小而精定位要小,内容要精。假如你想制作一个包罗万象的站点,把所有你认为精彩的东西都放在上面,那么往往会事与愿违,给人的感觉是没有主题,没有特色,样样有,却样样都很肤浅,由于你不可能有那么多的精力去维护它。网站的最大特点就是新和快,现在最热门的个人主页都是天天更新甚至几小时更新一次。最新的调查结果也显示,网络上的“主题站“比“万全站“更受人们喜爱,就好比专卖店和百货商店,假如我需要买某一方面的东西,肯定会选取专买店。
2、题材最好是你自己擅长或者喜爱的内容比如:你擅长编程,就可以建立一个编程爱好者网站;对足球感兴趣,可以报道最新的战况,球星动态等。这样在制作时,才不会觉得无聊或者力不从心。兴趣是制作网站的动力,没有热情,很难设计制作出优秀的网站。
3、题材不要太滥或者目标太高。“太滥“是指到处可见,人人都有的题材;比如软件下载,免费信息。“目标太高“是指在这一题材上已经有非常优秀,知名度很高的站点,你要超过它是很困难的。假如题材已经确定以后,就可以围绕题材给网站起一个名字。网站名称,也是网站设计的一部分,并且是很关键的一个要素。你来看,“电脑学习室“和“电脑之家“显然是后者简练;“迷笛乐园“和“MIDI乐园“显然是后者明晰;“儿童天地“和“中国幼儿园“显然是后者大气。我们都知道PIII的中文名称“奔腾“,假如改为“奔跑“,可能就没有今天这么“火“了。和现实生活中一样,网站名称是否正气,响亮,易记,对网站的形象和宣传推广也有很大影响。我的建议是:
1、名称要正其实就是要合法,和理,和情。不能用反动的,色情的,迷信的,危害社会安全的名词语句。
2、名称要易记最好用中文名称,不要使用英文或者中英文混合型名称。另外,网站名称的字数应该控制在六个字(最好四个字)以内,四个字的也可以用成语。字数少还有个好处,适合于其他站点的链接排版。
3、名称要有特色名称平实就可以接受,假如能体现一定的内涵,给浏览者更多的视觉冲击和空间想象力,则为上品。例如:音乐前卫,网页陶吧,e书时空等。在体现出网站主题的同时,能点出特色之处。
二、定位网站的CI形象所谓CI(corporateidentity),意思是通过视觉来统一企业的形象。一个杰出的网站,和实体公司一样,需要整体的形象包装和设计。准确的,有创意的CI设计,对网站的宣传推广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实际的做法是:
1、设计网站的标志(logo)就如同商标一样,标志是你站点特色和内涵的集中体现,看见标志就让大家联想起你的站点。标志的设计创意来自你网站的名称和内容:
(1)网站有代表性的人物、动物、花草等,可以用它们作为设计的蓝本,加以卡通化和艺术化,例如迪斯尼的米老鼠,搜狐的卡通狐狸等等。
(2)网站有专业性的,可以以本专业有代表的物品作为标志。比如中国银行的铜板标志,奔驰汽车的方向盘标志等等。
(3)最常用和最简单的方式是用自己网站的英文名称作标志。采用不同的字体,字母的变形,字母的组合可以很容易制作好自己的标志。
2、设计网站的标准色彩网站给人的第一印象来自视觉冲击,确定网站的标准色彩是相当重要的一步。不同的色彩搭配产生不同的效果,并可能影响到访问者的情绪。举个实际的例子就明白了:IBM的深蓝色,肯得基的红色条型,windows视窗标志上的红蓝黄绿色块,都使我们觉得很贴切,很和谐。“标准色彩“是指能体现网站形象和延伸内涵的色彩。通常来说,一个网站的标准色彩不超过3种,太多则让人眼花缭乱。标准色彩要用于网站的标志,标题,主菜单和主色块。给人以整体统一的感觉。至于其它色彩也可以使用,只是作为点缀和衬托,绝不能喧宾夺主。适合于网页标准色的颜色有:蓝色,黄/橙色,黑/灰/白色三大系列色,要关注色彩的合理搭配。
3、设计网站的标准字体和标准色彩一样,标准字体是指用于标志,标题,主菜单的特有字体。通常我们网页默认的字体是宋体。为了体现站点的“与众不同“和特有风格,我们可以依照需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8-01-27

国外室内设计网站:HouzzfreshomehomedsgndecoistArchDailydecoholicFramewebInteriorDesign国内室内设计网站:马蹄室内设计论坛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中华室内设计网拓者设计吧室内设计联盟

傲慢小败 2018-01-27

吊顶按照整体风格设定的!吊顶可以有集成的,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创意吊顶!可以去家得宝等大型家装超市,假如和你家客厅不搭配的话,会显得很廉价,多看室内设计网吧!像中国室内设计网,室内模型网,室内手绘网,多想想自己想要的,有必要上之类的网上搜索。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1-27

给你推荐一个设计专业平台,设计圈是一个专属于设计师的国度,将从根本上颠覆设计师的工作与生活:专业室内设计师和海量室内装修设计效果图为用户提供装修设计,室内设计;也是设计师设计交易,设计交流,学习设计的室内设计网站。你可以到上面质询一些设计师,当然,你也可以在上面发布任务,会有专业的设计师为您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