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装修预算 4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7
40万装修预算清单谁有?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01-27

装修预算清单不算是合同,在双方签定合同后,装修预算清单属于合同的一部分,属于合同的附件内容。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1-27

告诉你吧,不用寻小户型的的装修预算清单,由于这种小户型花费不会很多,基础性的,3万应该够,像这种户型,重要的是设计,装修时没必要在硬装上下大力气,只是普通的地板砖呀,普通的墙面就可以,切忌复杂,可以在软装修上有点创意,即能减少装修费用,还能让装修的效果很出色。也没必要对着人家给你的装修预算清单作对比,没有一家的装修是完全相同的,适合自己就可。一定要找到装修的重点。

丁小妹 2018-01-27

谁能给我一份15万家庭装修预算清单:
1.地板:60元/

顶端食物 2018-01-27

装修预算清单中包括所用到的材料清单,以及价格,当然价格方面并不是统一的,这需要取决于需要的装修材料来定。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