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装修预算 1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7
300平米宾馆装修预算清单哪位有?全包价格多少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1-27

装修预算实例:14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清单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基础人工费辅料和杂费,费用为40451元第二部分为主材部分,费用为31092元。工程总价为:71543元价格参照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8-01-27

关于重庆8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清单,我在网站查询里相关资料,找来了,你可以看着做个参照:

齐都之夜 2018-01-27

题主好,1、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人工费用)水电改造:依照改造项目不同,水电改造包工包料通常在2500元上下。瓦工:红砖包立管:100;贴墙砖:1080~1500;防水:150~200;铺地砖:900~1250。木工:门厅石膏板吊顶:150~200;客厅石膏板吊顶:300~500;卧室顶角线:200~300;电视墙:300~800;油工:基层处理,滚乳胶漆:2000;电工:300。2、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主材辅料费用)沙子:600;水泥:900;红砖:120;勾缝剂:45;不锈钢压条:12;防水:300;木龙骨:500;石膏板:375;木工辅料:150;石膏粉:30;腻子粉:400;乳胶漆:600~800。油工辅料:1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滑培海puh 2018-01-27

资料: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这份资料里有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参照下。案例图的话网站就有很多,搜索下就能找到,期望能帮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