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装修预算 6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8
哪个能给我一份家庭装修软装预算表?怎么装修啊!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1-28

精装工程造价表包括的有装修进度表,收支明细表、水电路、防水、贴布及开关插座明细表,预算表,家庭装修材料预算表(包括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客厅),公司标准装修预算表(包括预算表,标准价格价表,洁具,石材,木材,电器,装饰报价单,涂料内墙价格表,不锈钢制品价格表),装修预算-BI分析,工程概预算清单,以及家装报价书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1-28

家庭装修预算是对家庭未来一定时期收入和支出的计划。时间可以是月、季和年。家庭装修预算表非常类似收支年度统计表。假如您已完成前面介绍的家庭损益表,或者开始记账一个月以上,那么要制作家庭装修预算软件表就比较容易了。参照过去收支情况,以此为基础对每月/季或年的每项收入、支出进行估算,以达到引导、监控、制约各项支出,保证理财目标的实现。

阿桂园丁 2018-01-28

90平米家庭装修预算表这个很难说,看你是哪里的,哪个区的,收费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