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玄关 6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8
新中式入户玄关柜要怎么设计?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题主好,美式入户玄关是入门的第一道关卡,可以让人留下深刻的影响,设计时除了要考量美观性外,实际上用性也是不得忽视的,例如:一个非常充足的居室,玄关处设计了一款入墙式的顶天鞋,与拱形花边垭口形成视线上的平衡;田园风格的装修设计在入户玄关处,不需要多大面积的碎花铺面,轻巧的点缀也能让房间更美丽,依户型本身的风格设计出大飘窗,下面收纳鞋柜,非常精致美丽的一款玄关设计,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8-01-28

入户式的鞋柜要设计出比较抢眼的效果还是需要花费很多的耐心的,我们通常在鞋柜的设计上不会讲究有太对的装饰和修饰,只要展现出鞋柜本身的装饰性和实用性就很好,我们的入户鞋柜同样如此,鞋柜贵在实用和方便,它的位置就很重要,我们通常的鞋柜都是放在玄关的位置.

不休不想 2018-01-28

据我所知室内设计门口玄关设计,至关重要,要这么做比较好:
1、关注通透小户型由于面积有限,玄关正对入户门的距离较窄,玄关的设计上最好关注通透性。镂空隔断和柜体是小户型玄关常用的元素。中西式通透花格、立柱、柜柱结合、半高柜体、半柜悬挂、屏风、丝质纱帘都是很好的通透隔断,没有压抑感。
2、比例要协调玄关的幅宽最好是门的宽度加上门垛的宽度,通常在90-110cm,假如玄关的幅宽做小了,会影响玄关的效果,美观度也不高,而玄关柜的宽度也要在90cm上下才比较舒服。
3、风格要一致玄关在一进门的位置体现了整个家的品位,因此玄关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和整体家装风格保持一致和协调。玄关的局部设计可以做得精致些,多花些心思,如中式的玄关,可以选取一款略微考究的玄关柜。
4、材质要温暖玄关设计通常推荐用温暖的材质,木质、纱质、布艺等居多,而少用玻璃、镜面、不锈钢等给人冰冷感的反光材质。比较讲究的可以采用半通透木质花格,木质立柱,柱柜结合,半高柜体,木质屏风,丝质纱帘等材质,配合局部玻璃、金属帘等材质。
5、户型决定玄关设计户型决定了小户型的玄关如何设计,就像开间户型结构的小户型就比较难找到可以做玄关的位置,只能做半遮挡或者其他类型的玄关。再比如,进门之后是一条狭长过道的户型,走到尽头后才能通往客厅卧室,这种户型只能在正对面的墙上做装饰处理,基本做不了真正意义上的玄关。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