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风水植物 2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8
各位讲一讲风信子多久浇水?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1-28

淡绿风信子叫西洋水仙,风信子会散发出浓郁的香味,是可以放置在室内的,淡绿风信子代表假如你想没有秘密,必先拥有善良的心。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8-01-28

花信子又叫风信子.风信子的花语是: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盛人生“。白色的风信子:不敢表露的爱红色的风信子:感谢你黄色的风信子:我很幸福粉色风信子:倾慕,浪漫。风信子养殖吧,和水仙一样,放浅盆里少放些水把根埋住就行,一星期喷一次多菌灵,最好能放在有光照温度低的地方。

天涯海角 2018-01-28

题主好,一周浇水一次,土壤干燥也可以浇水,记得沿着球根到花盆边缘的土壤浇水,尽量不要浇到球根上。风信子不是很需要水的植物,浇水太多可能引发种球腐烂

不倒柏林墙 2018-01-28

水竹,一帆风顺,风信子,水仙,这些都是比较好养的水生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