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风水植物 2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8
请教大家元宝树放在什么位置?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1-28

适宜卫生间的植物放绿萝、富贵竹等耐阴耐湿植物。而客厅可放置元宝树、发财树等高大植物;书房适宜放红掌、非洲茉莉、散尾葵等,可以净化空气、杀灭细菌。蕨类、椒草类植物喜欢潮湿,不妨摆放在浴缸边3芦荟:芦荟有一定的吸收异味作用,且还有美化居室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8-01-28

1、紫边碧玉又称豆瓣绿造型高贵典雅,观赏价值高,叶片肉质肥厚,边缘有暗紫色镶边或金黄色镶边,亮叶心形,有金属光泽,对居家风水中具有纳福接气的效果。
2、铁树又名龙血树,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是巴西铁树,铁树的叶子狭长,中央有黄斑,铁树寓意坚强,可补充住宅的气血,是比较理想的居家风水生旺植物,可以摆放在阳台和客厅。
3、孔雀竹芋基部块茎,叶长椭圆形,色彩翠绿带黄,条纹状而亮泽,有金属感,叶形如孔雀开屏,富贵吉昌,在居家风水上可以增添富贵祥和的磁场。
4、元宝树又称招财进宝树,喜温暖湿润,叶形如“元宝”替换生长,手摇而叶落,寓意元宝进宅,财源滚滚来,且观赏价值高,是居家风水中难得的旺财绿植。
5、发财树又称花生树,它的特点是干茎粗壮,树叶尖长而苍绿,耐种易长,充满活力和朝气,在居家风水中是旺财佳品。
6、摇钱树摇钱树是很流行的室内植物,其叶片颀长,色泽墨绿,属阴生植物,极有富贵气息,能起到祈求财富的作用,摇钱树又保留了商周时期先民崇拜的宗教原始观念,赋予了世俗的祈财纳福的吉祥寓意。

taiwen 2018-01-28

富贵竹、发财树、元宝树为常绿植物,而鸿运当头、仙客来、君子兰则是花卉类,推荐给大家的2013年催旺家宅风水的植物,主要能够帮助达到和宁、富达的效果。当然,假如这些植物放置在办公室,也有不错的旺运效果。

元宝树是富贵树中之一,很多家庭都选取元宝树的盆栽,无论是在名字上,还是植物所带来的室内效果,元宝树都是旺家的首选植物之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