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玄关 4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9
美式乡村玄关柜推荐个好点的牌子?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二楼楼梯口对着客厅,想把客厅和楼梯口隔下来,设置一个玄关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1-29

题主好,价格不是很贵,在900元。伟荣木雕这个牌子的东西还是值得推荐的,特别是电视家具,去年双十一的时候就抢了一件。客厅,实木,宜家,卧室,美式乡村,环保,纯天然,原木色,玄关,便携这些就是伟荣木雕电视柜家具的选购热点。假如喜欢这个牌子的电视柜家具,网购的话就得去伟荣木雕正品旗舰店,既能保证质量又能保证服务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1-29

美式乡村柜的价格:4154元,国内现在有很多做美式风格的牌子,我比较喜欢的是HarborHouse,它有自然乡村风格,但又比其它如美克美家等品牌的设计更为大气简洁一些,也比较白搭耐看。

傻乐是福 2018-01-29

亿美居韩式田园间厅柜隔断柜玄关台酒柜储物柜双面鞋柜酒吧台1888元美式乡村实木酒吧吧台柜餐厅大理石前台收银台欧式玄关吧台3188元红木玄关柜花梨木酒吧柜门厅隔断柜双面柜酒柜屏风刺猬紫檀家具537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小太阳言夏 2018-01-29

现代风格间厅柜推荐:美式乡村风格间厅柜欧式实木玄观柜中式现代简约鞋柜酒柜门厅柜6976元DDC现代风格间厅柜门厅柜玄关柜隔断装饰柜斗柜角柜吧台特价酒柜243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