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玄关 2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9
浅色玄关柜一般是什么价格?麻烦具体说说

我家的弧形门洞两边厚度不一样,不知道是全贴墙纸好看呢,还是包门套好,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01-29

1、美克美家玄关价格:749-84
92、美克美家玄关柜价格:1980-228
03、美克美家玄关柜价格:3500-3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以购买时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8-01-29

欧式玄关价格有这些:
1、奇居良品玄关柜JJ612,卖的价格是8182.24元的。
2、锄禾·日当午玄关柜XG8012,卖的价格是3600元的。
3、思图加特玄关柜STJT0352,卖的价格是2280元的。
4、新柜尔玄关柜A95B,卖的价格是1280元的。
5、卓禾玄关柜Z094,卖的价格是578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1-29

题主好,据了解,浅色玄关柜通常的价格是400元上下,该玄关柜采用优质材料制作而成,外型美观,时尚,质量好,非常方便,实用,具有容量大,使用年限长等优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