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玄关 6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9
求告知玄关柜子的高度是多少?各位朋友推荐一下

进门正对餐厅和客厅成一条直线,怎么设计玄关位置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1-29

客厅玄关的间隔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适合。通常以两米的高度最为适宜,下面可以做子之类,高八十八公分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明丽 2018-01-29

玄关柜子的高度是在1200以上----2000以下,柜体的厚度最好在240-300之间,超过300就显得臃肿了,高度的话,假如是柜体带屏风,柜体通常在1000高,柜体以上可以做到顶的屏风,假如讲究灯光配饰,可以在顶上做120-200的灯槽,再在之间做屏风。

小圆 2018-01-29

摆放在玄关的柜子对高度是有一定的要求的,高度过高不但会使柜子顶到天花板,造成天花板磨损,给家庭装修带来不恰当的扣分表现,更重要的是给玄关造成视觉压抑感,这是破坏风水的表现;玄关柜若是高度过低也不行,过低的柜子无法遮挡室内的摆设,则玄关失去其风水意义,最好的玄关柜尺寸是柜子比人的水平视线略高即可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