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其它 6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9
卫浴间装修风水有哪些禁忌?风格有哪些

卫浴间装修风水有哪些禁忌?知道的说说吧,马上装修卫生间了。

被采纳

房子装修很多人还是注重风水知识的,我们地装修时要了解新房装修禁忌,房子是人们的依赖,更是温暖的避风港,人人都求自己的居住环境能够达到满分,但满分家居可不能光靠装修得好、室内配饰,还需要把风水与装饰布局结合起来才行。那么新房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卧室门:卧室门不可直对着厨房门、卫浴间、储藏室门,厨房和厕所都是浊气产生之地,卧室假如长期相对就会受浊气所冲。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床的摆放位置床头不能朝西,由于地球是由东转向西的,头若朝西,睡眠较不安稳;床不能对着镜子,由于人在半清醒之间,容易被镜中影像吓到;床水能背着门,这样会让人毫无完全感,也影响休息。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光线:卧室之中光线都不宜太强,因床是静息之所,强光易使心境不宁,可以装上窗帘以降低整个空间的光线;但在客厅空间的光线则需明亮一些,明亮的客厅能带来家运旺盛,反之,则可能会引发财运中断。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玄关:玄关之处犹如人体的咽喉,其风水作用十分的重要。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吊顶:客厅装修要关注,横梁压顶是大忌,吊顶装修要关注。现在多数装修都会吊顶,不过吊顶的时候需要关注,不要做过多繁杂的装饰,由于现在的房子层高本来就矮,要是吊顶在做得复杂就显得压抑,人长居于此也会觉得不舒服。而层高矮了不宜藏风聚气。财气留不住,浊气出不去。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餐厅:餐桌正对大门容易漏财,餐桌放置方位要关注,住宅风水学讲究“喜回旋忌直冲”,如有犯冲便会引发住户的元气易泄,风水因而大受影响。关于新房装修禁忌就介绍到这,在我们装修时要关注不要去范这些错误就可以了,总的来说,对于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还有很多,中国传统的风水至今流传几千年,但也并非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神秘莫测,也许你的一个举手之劳就可以改变全家人的健康与财运。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8-01-29

卫浴间装修的时候我们有很多问题需要关注,特别是家有老人的,卫浴间的防滑措施一定要设计合理。对于有老人的卫浴间有一定的标准。

旅行者47 2018-01-29

卫生间要想装出别致、精美的效果,就一定要要选对瓷砖颜色,先是依照卫生间的整体风格来选,其次是自己喜欢的颜色。卫浴间的颜色以清淡为好,用深浅色搭配,这样效果最好。通常有白色、浅绿色、玫瑰色等。最好不宜用大红色、金黄色。这些颜色在五行中属火,而卫浴间作为秽物排泄之地,在风水上是禁忌的。

晨钟暮鼓 2018-01-29

卫生间装修风水禁忌中,卫浴间不宜开在西南或东北方。卫浴间重在来水和去水,水气甚重,倘若开在西南或东北两个气当旺的方位,会有“土克水”的毛病发生,因此不吉利,特别会让家人健康会受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